节日促销要做到多、新、奇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促销现在对于各大店铺来说可没什么稀奇,然而,想要让促销真正发挥出作用,自然还需要经营者们能够学习到相关的技巧。我发现很多节日销售业绩突出的客户都有自己的制胜法宝,总结起来就是“多”、“新”、“奇”。

“多”——库存充分

节日前后,需求高涨,多备货非常重要,这也是零售客户应对节日里集团消费、高峰消费、应急消费的关键。“多”不仅是单品牌单规格数量上的多,更主要是品牌齐全、规格众多。要注意“多”和盲目扩充库存、单规格增量的区别。零售客户*先要根据自己的地理位置、服务能力、营销水平、人脉关系等要素充分估计节日的备货水平。其次要把握整条销售与单包销售的比例,平衡两者利润水平,以单包为主、整条为辅,避免断档。

“新”——烘托气氛

如何营造节日氛围,“新”字很重要。*先要使店面“焕然一新”,使顾客站在店门外就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一定要张灯结彩,但一定要使店面有所变化。其次是要使店内商品令人“耳目一新”,这个时候,生动化陈列、个性化陈列*能显现非凡功效。*后要争取商品销售“推陈出新”,所谓“物以稀为贵”,这在节日期间往往表现得****。零售客户要注意了解年底烟草公司货源供应等相关信息,及早安排好销售品种及结构搭配。

“奇”——制胜法宝

出奇制胜乃竞争法宝,节日促销仍需“奇”。如何在“奇”字上做文章也是零售客户需要思考的。*先为满足部分**卷烟消费者的需求,要备好货源,树立形象。其次是顺应发展潮流,引导低焦油卷烟销售,满足偏好低焦油卷烟顾客的需求。

由于当前整个商业市场都会开展促销活动,因此,如果不能够具备着更多的特色,自然无法让促销真正发挥出作用。那么,如果您是一名店主,现在您想要开展节日促销,以上所介绍的这样三个特点,您能做到吗?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