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与顾客多互动才能够打造更高卷烟销量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不与顾客联系,全靠着顾客自己********方式开店,如何才能够打造出更高的产品销量?恐怕在大多数经营者的心目中应该都很明白,想要产品销量更高,恐怕并不容易。而卷烟销售淡季来临,有些零售商户显得惊慌失措,毫无办法、束手无策,只顾抱怨,听之任之;有些零售商户选择坐以待毙,熬过这漫长的几个月的销售淡季。

而我个人认为,在卷烟销售淡季,我们零售商户应该及时跟进销售变化形势,适时调整营销策略,在营销服务上做到淡季不淡,积极地**卷烟市场,促进卷烟市场的淡季销售。

我们镇里有个***的开发区,在我店的附近工厂和企业很多,而它们恰恰是卷烟*大的消费者。于是,我以我的店铺周边的工厂和企业为依托,开展了“试吸卷烟,购烟有礼”的营销互动活动。我在店铺前打出活动的主题“试吸卷烟,购烟有礼”的横幅,并特意打电话给工厂企业负责会议和招待的办事员,请他们来参**店的营销活动。

我把店内的卷烟分高中低三个档次进行“试吸”,**卷烟试吸**针对那些工厂企业负责招待的办事员,并结合工厂企业的实际来推介卷烟品牌;而针对一般的顾客,我多是介绍一些中低档的卷烟给他们。凡是被邀请和自愿来参加品吸活动的消费者,我都会送给他们一小包新鲜的茶叶作为礼物。现场通过品吸决定买烟的消费者,当即获得现场刮奖的资格,一张有奖卡片请他现场刮开。

奖品设有:一等奖,一包中华(大中华)香烟;二等奖,一包黄鹤楼(软珍品)香烟;三等奖,一包泰山(天秀)香烟;四等奖,一包黄山(小红方印)香烟;五等奖,一包白沙(尚品红)香烟。通过“试吸卷烟,购烟有礼”的促销活动,加强了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友好互动,让消费者对本店内的卷烟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而促进了卷烟的销售提升,弥补的卷烟销售淡季带来的销量影响。

另外,我还通过现代网络,利用微博******技通讯手段,把店内的卷烟品牌发布到微博上,进行扩大宣传和销售。我还建立******请平时的新老顾客加入进来,每当店里新进了新品牌卷烟,我就及时发布在群里,让新老顾客知晓和评论,并与他们展开讨论。为了吸收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我对每位新加入的顾客都赠送小礼物,比如钥匙扣、手机壳等。

并按照群里顾客的活跃情况,对他们进行积分奖励。每天登陆一次可以获得10分积分,发言有见地、受到好评的奖励10积分。积分可以到本店兑换指定商品,有洗衣粉、毛巾、袜子等等。通过这种方法,我不仅*到老了人气,也在卷烟销售淡季*到了财气。

商家只有在于顾客互动的过程之中才真正的能够知道顾客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需求,而顾客也才知道商家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服务态度,互动越多,对对方的了解自然也就越多。所以说,如果想要让店铺的生意红*,商家们不妨多与顾客进行互动哦。

标签: 高卷烟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