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什么样的酒能够进入米其林餐厅吗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界中的福布斯排行榜是什么?那就是《米其林红色指南》,能够被米其林指南收录的餐厅就是一种对餐厅经营的*有价值的认可。目前,朋友圈里关于2017年米其林指南登录上海的消息简直炸翻了天,各大吃货争相转发。当然话说过来,米其林**餐厅不仅仅因其美味的食物备受推崇,它们提供的那些高品质酒款也同样得到很多的赞誉。那么,你们知道进入米其林餐厅的葡萄酒有什么特点吗?

必须用一些**酒款来撑门面

有一些米其林餐厅和**酒庄关系很好,能拿到不少**年份的酒,比如巴黎**的米其林 3 星银塔餐厅,就拥有1858 年份的雪兰古堡(Chateau Siran)、1870 年份的金玫瑰城堡(Chateau Gruaud Larose)、1971 年份的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和很多老年份的勃艮第葡萄酒等。

大多数酒还是一些价格普通的酒款

价位也是从普通的几百元到几万元都有覆盖。2014年,英国米其林三星评级的肥鸭餐厅,还把来自中国的价值百元左右的张裕解百纳葡萄酒收录到酒单里,也是看中了其性价比高的特征。

品质一定得过关

米其林餐厅一般都会聘请专业的侍酒师来负责采购和保存酒,不管是普通酒款还是名庄酒,都必须品质优异。

照顾小众口味

保加利亚、格鲁吉亚、黎巴嫩和以色列等小众国家的葡萄酒,也会出现在酒单上,以此来照顾那些追求个性的顾客。

另外,和中国大多数餐厅不愿意消费者自带酒水不同,有些米其林餐厅是允许顾客带上自己熟悉、喜欢的酒前往就餐,从而吸引更多食客。现在如果你有了去米其林餐厅一趟的打算,你想好了带哪一款酒吗?

标签: 米其林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