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十大投资品牌推荐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的存在自古就有其必然性,因为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然需求。每一个项目的存在都因为其有市场需求,自然就需要市场供给为其做填充。就拿甜品来说,从生存需求上,这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消费品,但是上升至人们对生活的某种高度追求上来说,这是必需的不能在必需的产品了。所以依照此看法,甜品市场投资前景一片大好,下面为大家**几款不错的甜品投资项目

【鲜芋仙】

鲜芋仙:来自台湾的甜品**,鲜芋仙秉承四***理念:坚持采用上等天然食材;坚持食品卫生安全;坚持传统古法口味;坚持新鲜、现煮、现卖。承袭台式甜品传统口味等特色,呈现具有现代口感丰富多变的精致甜品,搭配复古时尚感的店面设计,深受消费者喜爱。

【摩提工房】

摩提工房在日本,和果子师傅需要拥有各种揉面技术和调制肉馅的经验,在不断的研制下,才能做出一个个犹如艺术品般蕴含丰富层次味道的日本甜点。而もち、mochi,就是和果子的一种。原是贵族、商人、才能*享的**品之一。讲究色、香、味,也重视春夏秋冬的节奏感,在不同季节,选用颜色、形状、质地的盛器搭配,精心的设计造就日本麻薯甜点。

【杨小贤甜品】

杨小贤,纯手工打造的健康连锁甜品“杨小贤”品牌突出“纯手工打造的健康甜品”之特点,将源于上个世纪中期台湾的传统甜品技艺与现代工艺的巧妙结合,向市场**。品牌店面采用文艺清新的设计风格,温馨如家的就餐形式配合科学合理的柜台售卖方式,充满年轻,快乐,休闲的意境,是情侣约会,朋友聚会,休闲式消费的*选场所,店面形象文艺清新的氛围,灯光温馨,让人从视觉、心理上感到赏心悦目。

【水果捞】

kis**ango.水果捞是品尚餐饮集团(大连)管理有限公司经过2年的市场细致考察,比较研习了香港、台湾、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崇尚水果饮食文化的地区与国家的经营理念及产品风格创立的水果主题概念餐厅,经公司全力打造,*家店于2008年7月在大连隆重开业,并获得成功。

【香芒山甜品】

香芒山甜品,品牌来自香港,致力于香港、新加坡、广州、上海、沈阳等国内外果饮甜品市场的建设与发展。香芒山,从创立之日起即引进**化标准的运营管理体系,以菲律宾**岛屿——吕宋岛,为原料生产基地,建设专业化的物流配送中心,近千平米的**厨房,无菌化操作间,现代食品加工设备,新起点***,开创中国果饮甜品事业的新天地。

【老港记甜品】

老港记创始人李善基先生祖籍潮州,祖上于道光年间在御膳房配制甜点,所制糕点因小巧精致又香甜酥软而受到御赐封赏。清末时局动荡,“夷人在粤东,利用匪徒,拐骗人口出洋”,家道中落的李家祖上也被拐骗到南洋做工,后被一英国商人搭救至香港,精致美味的李家甜品得以在香港延续并发展下来。李善基先生继承了“甜品世家”的祖传技艺,将岭南美食养生文化与西方休闲饮食文化相融合,并在香港中环创办第一家李记糖水店。

【三元梅园】

梅园乳品店创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 以经营宫廷奶品为特色。从第一家梅园台基厂店开业,到今天已发展到拥有三十家分店。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不经意间,就会发现有三元梅园分店的身影。推开店门,小店内简单大方的装修和安静的环境总是想让人坐下来休息一下,而展柜里面花样繁多,样式精美的乳制品和西式小点心,更让人食指大动,欲罢不能。

【芋贵人甜品】

芋贵人甜品——创始于一九九四年的春天,诞生在台北天母,传承自外婆传统手工古法的天母芋圆之家,从小小的一台发财车开始,发展至今在天母地区已有四家分店,倍受顾客强力支持和肯定,掀起的芋圆甜品旋风席卷整个台湾,“芋贵人”一登陆上海便深受消费者热烈追捧。

【酒窝甜品】

广州九龙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餐饮投资和运营管理机构,致力于发掘和培育有潜力的餐饮品牌。九龙玖活跃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和东南亚国家,已成为餐饮领域最成功的运营机构之一。已经成功投资和参与运作近年来国内最成功的餐饮品牌。2012年九龙玖正式进驻港式甜品行业,规划用5年时间将酒窝甜品打造成为港式甜品行业龙头产品。

【仙芋世家】

仙芋世家——一道来自台湾的传统甜点。一直以来作为企业的重点品牌项目,特别设立了上千平米的生产配送中心,严格控制原料产地,进行统一的芋头采购,从源头上产品的品质。我们秉承着做***,做强企业的理念,以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致力于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正宗台湾特色甜品,并以综合型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的超强实力诚邀财富创造者,共享台湾甜品的财富盛宴。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