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货源才会让店铺更有诱惑力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店铺如果对顾客来说都没有诱惑力,这样的店铺还如何**生意的红*?而想要吸引顾客,让货源更为充足其实是个不错的方法。而眼下已进入春节销售旺季,一些大型商场商场里的商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堆积如山,自然而然,每天都是客来客往,人流量明显增多,让顾客一进去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自然而然也就会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促进销售水平的提高。

笔者认为,作为我们小型零售客户来说,在春节销售旺季,不妨在店面多增加一些货物的存放量,以此来营造春节销售旺季的氛围,从而吸引顾客,提高销售水平。试想一下,同样是一个零售商店,一个店里给人的感觉是货源充足,人气很旺,一个店里却是货源**,冷冷清清,作为一个顾客,你会选择去谁家购买呢?

答案肯定是选择到货源充足的一家。但是,增加货源的存放也是有讲究,有学问的,笔者认为,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加强货源的出样,以此来营造货源充足的氛围,吸引顾客眼球。

*先,要学会利用**货源来进行出样陈列。春节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也是亲朋好友之间相互走亲访友,礼尚往来的节日。因而,各类礼品成了春节期间的**品。因而在陈列商品时,我们不妨学会多利用一些礼品类的商品来增加出样货源的数量,让顾客一走进你店,就能看到其要想要选购的商品,并且有一种货源充足,销售很旺的感觉,从而增加在你店逗留的时间和选购商品的数量。

其次,要学会利用价廉体大的货源来进行出样陈列。众所周知,要想增加货源的出样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除了要求我们必须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外,还要考虑商品的实际销售能力,如果一味地为了营造货源充足的氛围,而*终又销售不出去,造成货源积压,资金得不到及时回笼,也会得不偿失。

所以,笔者认为,对于一些实际销售能力不是很强的客户,我们可以利用价廉体大的货源来进行出样陈列,这样,既可以解决货源出样不足的问题,而且可以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同时又能营造销售旺盛的氛围,吸引消费者。此外,如果实在是资金有限,我们还可以利用空的货物包装箱来进行陈列。比如,对于专门从事烟酒销售的商店,我们可以在店面门前利用空酒箱码放陈列的办法,来增加货源的出样数量,营造销售*爆的氛围。

再次,要在货源陈列的美感上下功夫做文章。要想利用货源陈列来吸引眼球,除了要给顾客一种“满”的感受,同时,还要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这就要求我们在陈列货源时,要学会利用各种货物的特点,进行“立体式”、“动感式”和“节日式”的陈列,让顾客进门一看就能享受到浓浓的年味,被富于动感和美感的商品所吸引,从而增强购买的欲望,增加计划外购物数量。

一个店铺如果想要顾客多,就需要有吸引顾客的资本,这样才能够**着店铺的生意。总之,销售的旺季一定要有销售旺季的氛围,相信只有我们勤于动脑,善于经营,满满的货源一定会给顾客满满的诱惑,同样也一定会赢得满满的收获。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