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饼品牌投资介绍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摊中你对手抓饼的印象怎么样,反正小编挺喜欢这个特色小吃的,*近我自己就买了几十片自己早餐做手抓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手抓饼吧!

手抓饼原名葱抓饼,起源于中国台湾地区。2004年在台湾夜市被发现并于2005年正式从台湾引进至内地。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现在已经是一种非常具有特色的小吃,很多人都想选择这个创业,创业很多都是选择加盟,那么有什么好品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手抓饼品牌投资介绍

1、阿里山手抓饼

投资金额:1-5万元

阿里山手抓饼品牌创立于2006年,在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上海连锁商业协会吸纳为会员单位的同时,阿里山手抓饼公司也顺利通过并成为中国商务部*批特许经营备案的企业之一,并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随即,在商界传媒2008年度“特许品牌潜力50”评选中,以高票胜出,并列入潜力50强之中。

阿里山手抓饼总部将定期推出新菜品及技术升级提供给各经营合作伙伴,使各经营合作伙伴能够获得源源不断的技术升级和更新支持,提高各伙伴店面的市场竞争力。集体嗨,美味拦不住,吃过就想来,挣的就是回头*!一教就懂、****,全标准化操作,只要按照程序做,就能做出一样好吃的快餐来!手把手教,样板店实践,理论结合实际,培训结束,回家就能干,开上店子就挣*!丰富系列,三代消费群,超****,不怕不挣*,就怕开店速度慢!加入要挣*,扶持很重要,企业好不好,自己过来瞧,跟上好企业,才能挣*。只要按照程序做,就能做出一样好吃的快餐来!

2、兄弟手抓饼

投资金额:5-10万元

兄弟手抓饼是石家庄兄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品牌,公司成立于2008年,进过多年创新发展,**传统小吃小巧造型,创新*型小吃,外形逗趣时尚,内馅食材也更加丰富,大块头小吃妙趣多多市场*热!新式汤头丸,小吃加上创新肉汁浇头,滋味浓郁更诱人,还有养生热食的汤丸助阵,小吃养生时尚,全民 滋补需求!传承**的小吃工艺,保留和风韵味,用蟹、虾、章、鱼、贝为主食材,打造清鲜的爆浆海味盛宴,传统风味更诱人!开什么店好**,当然是种类繁多的。兄弟手抓饼还有专门的煎烤设备, 制作起来只需要短短的60秒时间,顾客不需要长时间的额等待,兄弟手抓饼加盟者节省更多的时间!开什么店好**?快来选择,拥有大块头的小吃,容纳更多内陷,让美味停不下来!

3、三生缘手抓饼

投资金额:1万以下

三生缘手抓饼配方源自台湾台中,在**配方的基础上经过改良提升,成就了三生缘手抓饼独特的配方,三生缘手抓饼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与*腿、鸡蛋、牛排、生菜等随意搭配,配上不同口味的酱料,顿时勾起人的食欲,食之既有煎饼的绵软,又有麻花般的酥脆,老少皆宜,不仅充饥,更给人以美食享受,仿佛一次难忘的舌尖旅行,令人人回味无穷。三生缘手抓饼80秒快捷出餐,带给顾客*快捷的美食体验,在产品组合上可随意搭配,花样多多。低、中、高价位产品分配合理,总体消费档次偏向大众,人人都能接受的价格定位。三生缘手抓饼项目只需万元投资,就能轻松启动项目,适合各类人群创业。

4、华创美食手抓饼

投资金额:1万以下

华创美食手抓饼品牌创立于2012年,投资此项目,可轻松得到此产品的配方制作与全套设备。正宗台湾手抓饼加盟,专业的技术培训,专业的中西餐连锁机构,千元投资*选项目,台湾手抓饼店,经营灵活,适合在各种档口,商场,步行街,超市,档口,加盟迈巴客台湾手抓饼,简单易学:核心经营技术、全套量化流程化操作的控制标准,无须任何经验3-5天时间轻松掌握。

如果你对以上某个品牌比较感兴趣,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