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豆制品营养美味,在市场上一直都比较受欢迎,因为需求非常的大,导致行业中的品牌非常的多。下面,让小编揭秘豆奶粉**品牌排行榜,从而让您对我国豆奶粉市场的品牌有着更多的了解,可以选择到自己更为喜爱的品牌。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1、维维:国家保护商标,曾获****,**华人企业500强,中国豆奶行业标准的制订单位之一,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2、金龙鱼:国家保护商标,曾获****,**食品品牌,食用油行业的领先者,跨国大型企业,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3、黑牛:国家保护商标,曾获****,国内最先进的豆奶粉生产基地之一,高新技术企业,广东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4、维他奶:于1940年香港,国内著名的豆奶饮品品牌,致力于豆奶饮料研制生产的企业,深圳维他(光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5、雅士利:曾获****,国家保护商标,广东**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6、永和:创于1982年台湾,国家保护商标,知名豆浆品牌,行业影响力企业,著名豆浆餐饮连锁品牌,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7、冰泉:广西省著名商标,全国最大的豆浆晶、豆腐花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豆奶品牌,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8、杨协成:于1900年,豆奶行业知名品牌,亚洲食品饮料领域的领先企业,新加坡上市公司,杨协成(广州)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9、雅芙:国家保护商标,广东著名商标,致力于专业生产健康食品的集团企业,新型现代化企业,深圳市雅芙食品有限公司。

豆奶粉**品牌排行榜NO.10、祖名:国家保护商标,国内最大的豆制品加工企业之一,休闲豆制品领先品牌,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豆浆一直都是中国非常传统的一种饮品,这个市场诞生已久,从而才会让我国的豆浆有着如此之多的品牌。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豆奶粉**品牌排行榜,现在的您是否对我国的豆浆市场有着更多的认识?现在的您如果要消费,是否知道如何选择了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