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酱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非常重要的一种烹饪食材,辣椒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由于一直都是我国非常受欢迎的调料,导致当前辣椒酱市场的品牌非常的多。因此,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辣椒酱**品牌排行榜,从而让您可以对这个行业的品牌有着更多的认识。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1、老干妈:国家保护商标,贵州**商标,贵州**,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2、桂林·花桥:广西**商标,广西调味食品**骨干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辣椒酱**品牌,桂林花桥食品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3、川南:始于1986 年,国家保护商标,四川省**产品,国内最早的泡菜/川菜调味品生产企业之一,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4、海南黄灯笼:于1994年,海南**商标,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海南特色的保健食品等产品的企业,海南黄灯笼食品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5、户户:韩国独资食品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辣椒调味品及综合酱类产品的加工出口公司之一,青岛多元食品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6、李锦记:创建于1888年,曾获中国**,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香港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7、阿香婆:陕西省**商标,西安**商标,西安**产品,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的下属国有企业,西安太阳食品集团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8、美乐牌:四川省**商标,四川省**,专业生产复合调味品的知名**企业,四川省远达集团富顺县美乐食品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9、辣妹子:湖南省**商标,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NO.10、饭扫光:四川省**产品,四川省**商标,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辣椒酱品牌,四川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

由于辣椒在中国的普遍性,导致随处可见各种品牌的辣椒酱。然而,经过漫长的历史发展,真正的***在这个市场上已经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辣椒酱**品牌排行榜,如果您想要选择辣椒酱产品,现在的您会选择哪一个品牌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