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DHA对脑部的发育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很多孩子在发育的过程中都食用过,而且,正因为市场的需求,才会诞生出非常多的品牌。下面,让小编解析DHA**品牌排行榜,从而给有这个方面需求的人一个更好的参考,从而能够选择出更好的消费品牌。

DHA**品牌排行榜NO.1、智灵通:专注孕婴用**食品及婴幼儿食品科研/开发,孕婴童行业国内**品牌,和记黄埔集团旗下和黄健宝**品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2、斯利安:北京市高***企业,叶酸**品牌,国内主要预防胎儿畸形的叶酸片的供应厂家,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3、纽曼思:源自于美国,选用丹麦科汉森优秀菌株,由国内高端婴儿食品专业营销代理公司运营,金纽曼思(上海)食品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4、乐辅智:由全球DHA领导者美国Martek公司出品,DHA行业极具知名度品牌,中国总代理:国药健康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5、乐佳Lacare:中国DHA营养品**品牌之一,专业从事高品质母婴营养品的研发和生产,迪拜尔特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6、葆婴:**DHA品牌,美资独资企业,致力为家庭提供纯净安全营养**食品和健康资讯服务的专业企业,葆婴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7、Nouriz纽瑞滋:源于新西兰,DHA**品牌,健康食品全能营养专家,产品在其业界内享有较高声誉,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8、金奇仕:鱼肝油**品牌,从事婴幼儿营养食品原料及产品的开发和制造的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广州金奇仕贸易有限公司。

DHA**品牌排行榜NO.9、优智-睿迪:国家级高***企业,世界百强制药企业之一,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吉林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DHA**品牌排行榜NO.10、慧尔丹:专业开发及推广DHA系列营养品的高科技企业,DHA营养强化剂著名专业供应商,广东慧尔丹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

既然要补充这种物质,自然就需要选择行业中知名度更高的品牌,这样才会让产品更有质量保障。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DHA**品牌排行榜,现在的您如果有着这个方面的需求,您会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