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商品陈列还需不断更新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店铺的商品陈列如果一直不变,这对于顾客来说就不会有新鲜感,想要吸引顾客自然也就难以做到。而由于房屋结构原因,我的店铺进门就是货架。当然,不是一般的卷烟柜台,而是其他商品货架。

一进店门,这列长长的货架就足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因此,这列货架的商品陈列科学美观与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店容店貌和顾客对商店的**印象。这列货架理所当然地成了我的**关注、用心整理的对象。对于其他货架,我一般奉行“品类不变,内容常变”的原则;这列货架不同,我的原则是“以变应变,常变常新,扮靓小店,吸引顾客”。

应时而动。夏天,半列货架上摆放着水,高中低档全有。一进门,就像走进了水的世界,清新凉爽的感觉扑面而来。秋冬季是各种干果上市的季节,包装精美的各类干果品种很多,陈列上我更偏爱新品,常常摆放上比别的商品多一倍的量,顾客一进门就会被吸引住。

应节而动。每逢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除用传统彩带、灯笼装饰店面外,为了满足顾客走亲访友的需求,这列货架上更是摆满了节日所需商品。顾客一进门,就会被琳琅满目的各类礼品所吸引,站在那里就会选购半天。

应需而动。每个季末或者推出新品的时候,我都会拿出几个商品搞限时特价,货架上摆放的全是特价商品。当然,摆放的量是平常商品陈列的三倍,这样,不仅整齐美观,更会给顾客暗示:商品很足,不是尾货,要买趁早哦。

适当的调整改变,可以让顾客有着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总是对这家店铺抱着一种新奇的心理,对于店铺的生意发展自然会有着非常大的好处。所以,如果您经营一家店铺,想要生意好,商品陈列还需要不断更新哦。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