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店经营 实实在在才是硬道理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店受到了地理条件的限制,经营自然有着自己的特色。但对于农村店如何经营,很多店主却不知道如何做,导致店铺经营并不好。其实,农村市场购买力比较大,而超市一般也就只有一家或者两家。所以,鉴于这种情况,我们的农村店主就应该把精力放在商品的质量和价格上,而不能够简单地模仿城里的超市推陈出新地通过店面来吸引顾客,要知道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投入,而农村就大不一样啦。

有的超市甚至没有牌匾。采访中,有一位农村的店主对我说:“我们村子只有我一家超市,大家都知道,所以我根本不用挂牌匾,我觉得那样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这里外来人员少,超市基本上就是面对当地的百姓,大家都知道我这个超市,所以我不用任何宣传,顾客自然就会到我们这里来买。要知道制作一个牌匾也不少*,再说了顾客根本不看这个。”

他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堆,的确有一定的道理。农村市场不比城里市场,很多时候,降低自己的成本,也是一种收获的渠道。除了不做这些没有意义的投资之外,农村顾客*看重的就是商品的质量和价格。有的农村店主认为只有我一家,无论什么样的商品,也不管什么样的价格,顾客都得在我这里买。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如果把精力都用在了这种“霸道营销”上,那么势必会影响自己的发展。要知道,顾客都不傻,他们也会进行比较。

如果,你的超市商品质量不好,价格又贵,如果一旦再有另一家超市开启,那么恐怕你就会被打入冷宫啦。到那个时候,顾客都跑了,恐怕你就得关门。鉴于这种情况,农村的店主切不可高高在上,认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没有什么**的,如果顾客对你的评价不好,那么你就应该谨慎啦,因为你的危险就要来临了。

现在农村人的消费能力得到了提升,农村店如果经营得当,***爆其实非常的容易。但想要让农村店可以迎合到更多的消费者,自然还需要店主们真正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心理,开展相关的活动,才会让店铺的生意更为*爆。而以上小编介绍了一个技巧,如果您是农村店的店主,您知道如何经营了吗?

标签: 农村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