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悠嘻饭团赚钱吗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城市*热闹逛街去处就是步行街,去过步行街的人都知道,那叫一个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当然有人流量,就有需求,步行街自然就成了投资者开店的好地段。那么在步行街开什么项目呢?开一家悠嘻饭团烧怎么样?

悠嘻饭团烧是一个**的小吃生意,但是需要开在正确的地点才能让收益倍增。步行街是一个逛街好去处,路边的店面不仅有漂亮、时尚的服饰品牌,更有各种美食小店和餐饮店集合,是一个能让你轻松享受品质生活的地方。悠嘻饭团,给顾客带来了源于台湾的萌萌哒的饭团,造型可爱,颜色搭配丰富多样,让顾客一见倾心,忍不住品尝一番,在人流量多的步行街,更是受宠万分。90后创业投资,悠嘻饭团凭借颜值美味霸道经营,满足了90后的新奇目光,潮流美食倍受宠爱。步行街开店,悠嘻饭团好吃好做让你持续收益。

悠嘻饭团精选东南亚大米,绿色猪肉,加上特色配方使得饭团烧香气扑鼻、口味与众不同。悠嘻饭团烧在国内市场创新的推出了七彩馅料饭团烧这一产品,将特色宝岛料理与世界各地风味结合,带来味蕾深度新体验,让消费者赞不绝口。

悠嘻饭团除了传统的裹制方法外,还将根据顾客的喜好对米团进行炸、煎、烤等加工制作,现做现卖,即买即食,食客可以立即享用。这样贴合顾客需求的**美味,想不挣都难。悠嘻饭团有悠嘻饭团烧系列、土司系列、肉松撒料饭、悠嘻萃茶等近三十种,能够搭配更多组合,带来更多美食体验。

悠嘻饭团在选材、工序上都严格遵循台式传统,但在口味调制上融入了特别搭配的世界风味,全面提升饭团烧的品质!悠嘻饭团的台式动漫店面风格,增添了饭团烧的个性与趣味,小而精、华而宴,消费者看的开心、吃的舒心,回味倾心。悠嘻饭团又辅以串烧、小食、咖喱饭、传统甜点与各式饮品,16大产品系列100多种单品,让你四季都能轻松挣*,出餐快,更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以上仅仅是对悠嘻饭团烧加盟的简单介绍,如果你对这个品牌感兴趣,并有想加盟的想法,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