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能错过的满汉焖品美食品牌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被人称为吃货的你知道满汉焖品这个品牌吗?你知道满汉焖品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吗?这背后还有一个流传已久的故事。

相传乾隆帝下江南时,想吃满汉全席,因携带食材不多,一时难以配齐,御厨总管便甄选一些草药、**食材进行调配,秘制了十余种特色风味的酱汁,用来调制出“熊掌、鹿尾”等名贵食材的味道,呈现出了满汉全席的辉煌。乾隆帝龙颜大悦,赐名“满汉焖品”,传承至今。

中华美食,焖字当先!新鲜食材、秘制酱汁,食物密封式的焖制,中途不揭盖、不翻炒,不受空气干扰,让食物的香气、营养不流失,是养生滋补之佳品。“满汉焖品美食—乐享百味锅”以鸡鸭鱼肉等肉禽类为主料,以葱头、红薯、西芹、枸杞等为配料,结合不同口味的酱汁,以及十余种全国各地风味料包,任意选择、荤素搭配,成就了百种不同口味!

市场上的焖锅产品大多推出几种套餐,便再无花样,因为他们无法控制食材间串味。满汉焖品*家秘制酱汁历经**传承,内含各种**食材、科学**配比赋予酱汁**串味的新功能。总部统一料包输出,**各种口味能原汁原味再现、百店如一!

满汉焖品美食发出数十系列**组合锅。营养型、美容型、养生型、食疗型等几大类型,让食客拥有多重选择,一次“锅”足瘾!简直就是无法复制的**。

满汉焖品餐饮品牌无疑是一个值得你加盟的项目,如果你对这个品牌还有什么其他加盟问题想知道,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