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辣王鸡公煲品牌介绍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餐饮行业中有很多**小项目,比如说煲类,什么鱼煲,鸡公煲。这类膳食不仅美味而且营养又健康。今天我们就专门来讲一讲一个品牌鸡公煲项目——川辣王鸡公煲。

清朝末年,战乱纷飞。川东大巴山延绵崎岖,峰高路险,世乱相扰甚少,平各安闭。许多厌世辟乱的隐士纷纷迁来稳居度日。 兵戈铁马年代,铁器奇缺。当地人多用一种黑土煲锅烹制食物。大山深处,峭壁悬崖,牛、羊甚少。唯有山鸡,野鸡漫山遍野。用煲锅烹制鸡在当地很是风行,鸡公煲是当地百姓家中的一道当家菜肴。家家有绝活,户户有特色。

川辣王鸡公煲选用此酱料对上等仔鸡进行腌制,同时在专用煲中按客人的不同口味和要求现场烧制,仔鸡口感嫩滑爽口,香味扑鼻,尝后余香绕唇、三日而不绝。川辣王鸡公煲为满足顾客的不同口味,我公司也专门针对不同水产、肉制品研发出牛腩煲、排骨煲 、甲鱼煲、牛蛙煲、鱼头煲和香辣虾等不同种类的秘制酱料,与鸡公煲秘制酱料有异曲同工之处。

川辣王鸡公煲品牌介绍

川辣王鸡公煲的神秘配方是在本家族上**的历史传承中口口相传,通过后代的不断发掘、整理,同时,公司又根据多名**川菜和徽菜**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经验,川辣王鸡公煲对配方进行反复试验,*终使它融合了川菜和徽菜两大菜系的不同特点。

川辣王鸡公煲享受统一品牌的支持,同时公司将投入大量的广告费用,针对区域代理商总部在公司网络平台,当地媒体等进行相关**。川辣王鸡公煲为**区域代理商的管理稳定性,同时在**,节约资金,结合当地实践情况,公司派出专业性技术支持人员进行带店指导,帮助区域代理商或其下属加盟商顺利开展工作。

以上就是对川辣王鸡公煲品牌的简单介绍,如果你*这个品牌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需要知道的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