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海鲜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美味,而且目前我国经营海鲜的品牌也非常的多,这无疑就可以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选择。下面,让小编来介绍海鲜**品牌排行榜,从而能够帮助消费者们选择出更好的海鲜消费品牌。

海鲜**品牌排行榜NO.1、獐子岛:国家保护商标,农业产业化******企业,国内*大的海珍品养殖基地,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2、中水CNFC:建于1984年,国内*大的国有渔业综合企业,中国远洋渔业领军企业,拥有*大规模的捕捞船队,中国水产总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3、明珠:创于1962年,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综合性多元化大型企业,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4、棒棰岛:国家保护商标,国内规模*大的专业海参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 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5、国联GUOLIAN: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产业化******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6、中洋:国家保护商标,江苏名牌,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河豚鱼国家标准制定单位,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7、远洋:建于1945年,国家保护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企业,国有特大型渔业联合企业,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

海鲜**品牌排行榜NO.8、陆龙兄弟:国家保护商标,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领先的海产食品一站式供应商,宁波市陆龙兄弟海产食品有限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9、好当家HOMEY:成立于1993年,全国*大海珍品养殖基地之一,国家保护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海鲜**品牌排行榜NO.10、三山岛:国家保护商标,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名牌产品,知名海鲜品牌,农业产业化**企业,大连三山岛海产食品企业集团。

中国是一个真正的美食国度,这里有着太多的美食可以食用,其中,海鲜自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当然,如果您对海鲜感兴趣,现在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品牌,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海鲜**品牌排行榜,现在的您会选择哪一个品牌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