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开店创业,你有很多种选择,只要是人们需要的,你就可以拿来做。下面是各个行业的投资特点,如果您正在考察项目,不妨从这些方面了解了解,再去选择也不迟。

便利店:投资额不高,关店率较低,抗风险能力强,初期或没经验者会比较辛苦。切记,毛利率不高,不要期望短期得到太多。

餐饮店:开店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毛利高,分类较细,其中*锅、快餐相对容易复制,中西式正餐较麻烦,也多以直营为主。经营情况千差万别,是转让率*高的 业态之一。

家装行业:应当**考察总部支持力度,以及了解其是否有直营店,经营情况如何。加盟商需要对行业有较全面的了解,需要较强的资金 能力,因为可能会承受一段资金回笼期。

美容美发:开店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在社区中的需要较高,毛利率很高,但业态有些混乱,一旦在服务上出现问题,为顾客带来不良影响,会有一定的法律风 险。

教育类:口碑、所在店址的辐射区域都会决定经营情况。以服务为主导,对教师的要求很高。

美体健身:是比较新兴的业态,装修、器械成本高,由于多是预收款办卡制,资金回笼问题不大,但不同商家的服务同质性较强。

修鞋洗衣:与店铺位置和人气有关,***较有**。

连锁酒店:开店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连锁酒店投资额较高,竞争激烈。

汽车后服务市场:市场容量很大,行业趋势不错,但要看其提供的服务与产品本身是否受到肯定,而且店址的选择、店铺的形态很重要。

开店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每个行业都有其自身特点,没有哪一个行业有**性优势,这就需要创业者按照自身情况来挑选。有的人适合开餐饮店,有的人适合开连锁酒店,总之,因地制宜才是*重要的。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