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崽儿火锅加盟项目投资简介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锅的人不少,重庆崽儿*锅总部还在不断的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让您生意*项目重庆崽儿*锅的出现就是美食行业的一个*大的发展了,想要创业的朋友现在来看看重庆崽儿*锅总部简介,就能知道这个项目的信息了。

重庆崽儿*锅底汤由牛骨、淡鸡加上多种名贵调料秘制而成,重庆崽儿*锅营养滋补;上百种荤素搭配的菜肴摆在精美的陶瓷或竹篮里等着下锅;鲜香中,心情随着珍馐一起沸腾起来。在吃的过程中不断的享受美食文化的熏陶,让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的鲜香感受已经有很悠久的历史了,但是鹅掌酸辣*锅的发展是近几十年才慢慢走红的,一开始盛传于重庆,后来渐渐走向全国。重庆崽儿*锅因此在器具的选用、汤料酱料和菜肴的出品等方面都可谓匠心独运。现代工艺特制紫金生铁锅,精美之中浓缩了中国餐饮文化千年的神韵,兼具养身功效。

“重庆崽儿*锅”在重庆*锅业中应该是一个极具个性化和发展潜力的资深品牌。成立于1993年,98年就和重庆小天鹅*锅一道被重庆市政府评为“重庆市首届名优*锅”,是业内公认的老字号品牌,拥有相当成熟的*锅餐饮技术和经营管理模式。同时,“重庆崽儿”也是重庆人文豪爽、耿直个性的*佳注解,随着中国*年轻直辖市的迅速崛起。

重庆崽儿*锅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培训,很完善的服务支持,不断地发展美食系列产品力争让加盟商获得快速,高额的投资回报,如果对重庆崽儿*锅加盟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与中国连锁网联系。


标签: 重庆崽儿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