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投资就选老头儿油爆虾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还在餐饮市场寻寻觅觅,细细研究只为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呢?老头儿香辣干锅应该可以帮你实现您的创业致富梦想。在餐饮市场如*如荼的今天,老头儿香辣干锅丰富的产品品种与诱人的产品口味是吸引万千顾客的****。放心食品:所有核心配料有老头儿总部研发、配送,已获得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并由双汇集团统一生产包装,让消费者食用放心的美食。

老头儿油爆虾介绍:

老头儿油爆虾项香辣虾掺入多种**材和调料。经数小时的油焖后,色泽红亮,辣而不燥,辣香悠长,令人食欲大增,入口外酥内嫩,此虾,香,辣,鲜,甜,让人过肠不忘,再斟小酒一杯,三五知已品尝,其乐融融,尝过全国各地的川府名吃,就属老头儿油爆虾味道正宗,百吃不厌!经秘制的酱料爆炒后,配以上百种新鲜食材,香扑鼻、辣开胃,多层次的美味享受!

香锅中的滋补**,48味**药入菜,营养**,秘不外传,特别吸引人。店面明亮宽敞,既时尚美观又特色鲜明,无论宴客、聚会、休闲,都是上佳选择!每每路过老头儿,店外散发的诱人香气,总让人忍不住想进店一饱口福!在**传统中华美食的基础上,传承吸收并创新提升,研发出特色的干锅菜,秘制配方,旁人无法复制。

当然以上仅仅是对老头儿油爆虾的一个简单介绍,如果你对这个品牌还有什么其他问题想要知道的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咨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