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气前三强的火锅需要你来见证!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看了这个奶妈晒鲜货,杨光会说:再来一盘!

事情是这样子的——

前几天,我刚把买来的毛肚收拾完,准备歇一哈……

一位好朋友在**发来消息,你快看,你们家*锅上头条了!

然后,甩给我了一个链接,于是我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 以下内容为网友原创发布于重庆购物狂**,未作任何修改。

中午吃的*锅,来摆一哈。

糖糖家丁**

两个奶妈偷摸出来吃*锅,选了每天路过看到生意好得**的一家,在南坪星光后面。

本想着中午去应该人少,12点半去的,已经坐了二十几桌了。看某点评网说的,晚上5点就开始排队了。住这附近,感觉也是突然*起来的。

中午服务员感觉少,服务有点跟不上,全靠扯起嗓子喊。

店内桌子不多,环境也一般。外面摆满了桌子,人多了显得嘈杂。

杨光会︱点评 评

中午人多,晚上人更多。随着鲜粉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我真怕要是早上开店,你们会把*锅当早餐吃…


跟朋友两人落座,朋友看菜单,我看点评网,看别人**的特色菜,就按着喜欢吃的点。平时吃老*锅,两个人要吃10个菜,就小土碗那种。按着习惯,点了10个菜,加了份只有**娘在才有得吃的酥肉。*后打包了一大盒走,表示分量太多,吃不完。锅底,选的红汤微辣,两个奶妈还得喂奶,不能吃太辣了。

杨光会︱点评

看到这里,确实是把我惊讶到了,这是有多爱*锅,还在喂奶都忍不住要吃!难道吃*锅要从娃娃抓起?哈哈,不开玩笑哒,还是建议奶妈们酌情吃辣,健康*重要哈!

参的老鹰茶,煮起来

油碟喜欢*简单的麻油,蒜,味精。不喜欢加盐,吃到后面会咸。麻油是太太乐的牌子,上桌就给一瓶新的,随便倒。

识货!就是我亲自选出来的太太乐麻油,20元多一瓶,随便倒!油碟不打好,*锅味道怎

么能出得来。

菜单,看看,特色菜太多了,他家的菜品就是图一个字,豆芽,豆苗,平菇,都是自己发的,看到其他桌的豆芽,都是一个网子装起,太喜感了。

内堂的尽头是现切台,墩子刀功了得。但凡叫现切鲜牛肉的,都要烫起吃,跟烫毛肚一样,不要丢进去煮,会老。烫出来的,又鲜又嫩。手工现切鲜牛肉,*好吃。

杨光会︱点评

墩子师傅看了这个帖子,表示很开心。

上菜了,还差两个。分量太旺实了。

毛肚鸭肠都不爱,但是不点又对不起偷摸出来。点的都是*一般的,还不到20,毛肚还是脆。

特色菜,烫三秒。点菜的时候发哈了,问服务员烫三秒是毛肚还是鸭肠,免得点错了。服务员说是海带苗还是海豆苗,没听 清端上来觉得像是海带。真的烫几秒就好了,挺好吃。多烫一哈儿就融了,软哒哒的。下去几下就开吃是*爽的。


杨光会︱点评

没错,广受鲜粉欢迎的“烫三秒”,是新鲜的“海带苗”哦~

莫煮久了,来数起——1、2、3,开整!

各位鲜粉们,重点来了!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