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鹅石板江湖菜馆 芋儿蹄花鸡做法流程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鹅石板江湖菜馆是一家以“石烹”为主题的餐厅,以“八大奇石”为主题,八大奇石包括墨脱石、麦饭石、木鱼石、能量石、*山石、寒山石、雨花石、鹅卵石。该店95%的菜品或用石锅为盛器,或在菜品中配石块保温,既能保持江湖菜的热辣口感,又在菜品中释放出一些微量元素,具有**功效。

做法流程:

1、将三黄鸡半只砍成小块,加入老抽、盐、味精、啤酒腌制,拍薄薄一层生粉。卤好的猪手砍小件。

2、锅下半勺色拉油,下干辣椒、干花椒炒香捞起,下鸡块半煎炸至出香,捞出。

3、锅留底油,下郫县豆瓣酱、糍粑辣椒、姜蒜粒、泡椒炒香,淋啤酒出锅气,下三炒勺清水,烧开煮2分钟,再下鸡块、猪手、熟芋头同煨5分钟,调入适量味精、鸡粉、白糖,起锅装入盛热石头的深碗内,撒葱花、韭菜、炸香的干辣椒与花椒,淋少许热油即可。重庆鹅石板江湖菜馆是一家以“石烹”为主题的餐厅,以“八大奇石”为主题,八大奇石包括墨脱石、麦饭石、木鱼石、能量石、*山石、寒山石、雨花石、鹅卵石。该店95%的菜品或用石锅为盛器,或在菜品中配石块保温,既能保持江湖菜的热辣口感,又在菜品中释放出一些微量元素,具有**功效。

芋儿蹄花鸡做法流程:

1、将三黄鸡半只砍成小块,加入老抽、盐、味精、啤酒腌制,拍薄薄一层生粉。卤好的猪手砍小件。

2、锅下半勺色拉油,下干辣椒、干花椒炒香捞起,下鸡块半煎炸至出香,捞出。

3、锅留底油,下郫县豆瓣酱、糍粑辣椒、姜蒜粒、泡椒炒香,淋啤酒出锅气,下三炒勺清水,烧开煮2分钟,再下鸡块、猪手、熟芋头同煨5分钟,调入适量味精、鸡粉、白糖,起锅装入盛热石头的深碗内,撒葱花、韭菜、炸香的干辣椒与花椒,淋少许热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