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吃的火锅 骨灰级”吃货拥有的重庆美食攻略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以美食、美女、美景闻名,美女咱不说了,满大街到处都是美女!今天咱们来说一说在重庆不得不吃的美食!说到美食,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呀?别急~待一个一个给你道来~这些可是“骨灰级”吃货拥有的重庆美食攻略!提到重庆美食,给人印象*深的应该是热辣*红的*锅。*锅,已经成为重庆人的基本生理需要!没有*锅的人生是淡然的、没有**的、失去色彩的。

重庆*锅发源于长江之滨,*初为船夫和纤夫所创。现在重庆当地比较出名的*锅店有“德庄”、“刘一手”、“秦妈”、“苏大姐”、“巴乡鱼头”、“小天鹅”等等,基本上都在南滨路的餐饮娱乐街上设有分店。如果受不了麻辣的刺激,可以选择麻辣、清汤底料分隔的“鸳鸯*锅”。

TIPS:

当地人口碑不错的几家*锅店:

【**场所】以洪崖洞的“洪鼎美人美*锅”为代表,环境非常好,**传统*锅餐饮模式,多种锅底,每人一锅,88—168元/人。

【中档场所】解放碑的小天鹅*锅、齐齐*锅,上清寺的秦妈老*锅,南岸区政府对面的德庄*锅就是比较有名的*锅中档场所,人均消费50元左右。

【平价场所】主要集中在渝中区民生路夜市,上清寺夜市和下半城(比如十八梯)众多的街道里面,那里的“老油小*锅”,人均消费30元左右,很受学生欢迎。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