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周边的八大爬山圣地 重庆春天爬山好去处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山城,周边群山林立,而爬山成为很多人休闲的一种方式。不过即便重庆山多,那些熟知的山每到假期都会被人海所占领。小编带你爬那些冷门的山,有些你**听都没听说过!

铁碗山

渝北兴隆镇,有家田家豆花店,这家豆花店是全手工磨制,据说是山泉制成,口感很好。游玩时可以先在这里吃午餐,再上山攀爬。

豆花店后即是上山的路,其山形似大碗,状态奇诡,不过植被相对较少,属于典型的石头山,路况相对较陡峭,对体力上有一些要求。

地址:渝北兴隆三社附近

路线:机场高速转210国道,到达兴隆镇

狸猫山

在歌乐山镇上的这条路休闲性很强,上坡路不陡,一路上可见破败的废弃别墅,该线路树林覆盖面积很大,是吸氧洗肺的好去处。

地址:沙坪坝歌乐山镇

路线:可坐车至歌乐山镇,然后朝杨家坪方向直行约半个小时,再由左边岔路进入

人头山

山上本身的景色不算太好,但由小路进入,爬过山就能到达江边。这里不仅可以钓钓鱼,附近**的茅溪卤菜也是一绝呢。

地址:江北海尔路方向,临近茅溪

路线:往海尔路方向,到达茅溪

老鹰山

这个在歌乐山山脉中的山,*自成峰,在能见度高的时候,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大半个沙坪坝区。山上树木以松树居多,还能看到鹰、松鼠、野兔、野鸡、白鹭等动物。

地址:沙坪坝歌乐山山脉之中

路线:山洞村附近,越过碑口社左侧第三条机耕小路进入

响水山

响水山顾名思义,主要风景是看溪流,一路上都能听见溪流的声音,看得到一脉而下的溪水。林中的鸟雀很多,保准你叫不出名字,清幽的环境特别适合在此野餐。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地址:沙坪坝中梁山田坝村

路线:田坝村入村口右侧两条200米的小路,转到左侧水塘就是入口

贺家堡

贺家堡附近的山岭并不太高,以人文方面的风景为主,老街上的道观、祠堂很多,如李家祠堂、包氏祠堂都是曾经当地的望族。里面以**时期的摆设为主,比较有味道。

地址:渝北东南御临河,临近五宝镇

路线:内环转渝宜高速,转兴盛大道,再转卧龙路,过明月山隧道即到

尖刀山

尖刀山森林公园中段,有个大露台,方形的,四周都是针叶林,有石桌石凳,爬累了还可以坐下休息休息。就尖刀山刀刃那块比较垂直,其他难度一般。

地址:九龙坡尖刀山森林公园

路线:可以两条路上山,一条路从田坝上山,另外一条是从玉清寺上山

中坝岛、龟亭岛

这两个岛虽然不是山,但是也好耍。岛上野鸟较多,水边可看到苏东坡在山壁上写下的“岷江一束”四个字。

地址:大渡口小南海

路线:乘坐*车或汽车到大渡口小南海,再乘江边小船可上此两岛

这些路线冷不冷门?小编敢**,你一个都没去过。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