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错峰游 重庆春节节后错峰游登场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春节节后错峰游登场

据重庆商报报道:在春节**波出游高峰趋近尾声时,节后错峰游紧接着登场了。

今年,由于部分旅行机构更趋理性地控制了供应,导致部分未得到释放的需求被延至节后。

节后旅游*热

过了正月十五,年才算过完了。对旅**业来说,这句话体现得*明显。

部分未赶上春节档的游客,选择了节后错峰游。部分临时决定出行的游客被签证手续“卡”住,无奈之下只好将出行时间定在春节后、正月十五前。


据了解,正月十五前,从重庆出发的部分热门出游线路暂时还看不到退烧苗头。

错峰游

市民别错过“小淡季”

据介绍,*先是2月底-3月初,从重庆出发的多条线路将迎来价格低点;其次是9月-10月,暑期结束后、国庆大假前夕;第三是10月-11月,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全年错峰出游的**时间。

暑期、国庆、春节,总的原则是避开这三大出行旺季。

游客可以在合适的时间节点基础上,结合各个目的地的情况,选择高性价比和高出游质量的线路产品。

据介绍,海岛的雨季、欧洲部分目的地的寒流季等,都是错峰游客需提前从出行计划中删去的节点。

此外,在性价比的斟酌上,游客可参考旅行机构的建议,从中了解和判断哪些线路的地接资源在赔本*吆喝。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