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工作重点  这几个城市的房价只能下跌不能上涨

2017-02-03来源 : 互联网

楼市调控是2017年的工作**。热点城市以挤泡沫为主,而库存较大的城市仍以去库存为主。业内人士表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成今年楼市关键词,但热点城市和高库存城市政策基调差异较大,因城施策、有保有压是总体特征。

在抑制房价上涨的具体方式上,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落实地方主体责任,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提高住宅用地比例,盘活城市闲置和低效用地。

有业内分析表示,要想把全国的房价降下来。天津、重庆、成都、南京、杭州、郑州、武汉、长沙、合肥、福州、西安这10来个城市,可以发展成为2000到25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这样,仅仅上述14个中心城市及其周边,就可以容纳将近4亿人口。

随着房子越来越多,人口越来越少,中国未来房价上涨的城市会越来越少,甚至是这些城市当中,会上涨的地段也会越来越少,房地产投资本身对象不是房子本身,房地产投资对象是低端稀缺性。

标签: 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