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购物袋也可成为经营助手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可以让生意得到更好的发展,现在各大店主们可以挖空了心思。然而,当前的各种竞争毕竟非常的激烈,因此,想要生意做得好,自然还需要更多的经营助手。而购物袋在大部分超市里都要收费,在小的零售店里几乎不收费,但购物袋的质量却良莠不齐。如果可以解决购物袋这样的问题,相信会成为店铺经营的助手。

王报国开店二十多年,一直都给顾客提供购物袋,他的购物袋随着年轮变化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如今老王店里准备了两种购物袋:传统的塑料方便袋和环保无纺布袋。

老王算了一笔帐:“我这塑料方便袋大中小每个各是一毛三、八分、五分,一分*一分货,每个袋子要比普通袋子多掏两三分*,比普通的塑料袋要厚实许多,质量好坏大家有目共睹,顾客一拎袋子就感到放心踏实。袋子上写的报国超市,别说,就有人冲着我们家的塑料袋来我店里购物呢,相比源源不断的生意,这点成本可以忽略不计,划得来!”

在他店里购买货物超过70元的都能免费获得一个环保无纺布袋,无纺布袋的成本7毛*左右,质量也非常结实,在老王眼里这些*都是小*,让客户满意才是王道。老王购买的购物袋质量确实可靠,小号塑料袋装几袋食盐没任何问题,中号塑料袋可以装点水果,大号塑料袋可以承载好几瓶啤酒。定制购物袋都是量大从优,老王每次都印制两三万只购物袋,这样比成千制作还省一些*。用老王的话说就是“要做就做好,不做就拉到”。

确曾有顾客表示就冲着购物袋才光顾他的生意,长此以往,购物袋成了报国商店一个响当当的“旗号”。老王表示未来他将一如既往地定制高质量的购物袋,以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

在获得好评的同时老王也曾遇到过问题,那就是掉包。前年中秋,一个中年人从他店里买了两瓶酒和两条“中华”烟,老王用塑料袋给客人装好。没一会客人回来说给他换两条“苏烟”,老王当时忙着生意,也没多在意,看着客人从印着“报国商店”的袋子里拿出烟也就没怀疑什么,结果香烟被调包,损失好几百元。所以零售店里印制着店铺信息的购物袋,店主一定要多加注意,谨防掉包现象发生。

店铺的生意好不好,与是否能够吸引顾客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而一个店铺是否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顾客,自然还需要店主们采取到更多的经营策略,其中,所提供的服务是否能够让顾客满意也会有着很大的影响力。那么,如果您是一名店主,您会在购物袋上面下功夫吗?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