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抓住卖点之后不妨主动推介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同样的商品,如果店主们无法抓住卖点,自然也就没有办法进行推介,想要让商品大卖貌似也很难做到。因此,如果想要做一个红****,不仅需要抓住商品的卖点,还需要我们能够主动推介,这样才能够**着店铺的生意

有一次我去集市上买菜,看见一个摊位很热闹,便凑了过去。这个摊位是卖卷心菜的,三轮车旁边放了一个牌子,上面有很多图片,车子上站着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个广播再大声吆喝:“请大伙过来看一看,这是欧头孙家村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的卷心菜,这些菜从种植到收割一次农药都没有打,**是无公害,采用的是蔬菜上面用防护网,隔离病虫害。现在的人都讲求健康消费,花一样的*,买的安心,吃的放心,大家伙说,是不是啊?”

男人抓住“无公害”这个卖点用力的喊着,周围的消费者都纷纷围了过来,你两个他三个的挑选了起来。我被图文并茂的解说也动心了,心想:“价*也不贵,为什么花一样的*不买无公害的呢?”所以自己也买了两个。回去的路上,长长的摊位有很多卖卷心菜的,但摊前门可罗雀没有顾客,和前面热闹的场面形成鲜明的对比。

看到这一幕,我突然联想到自己的生意,为什么同样都是做零售的,别人都可以销售的很理想,而自己常常抱怨没顾客生意不好做?特别是对于卷烟市场低焦油时代的来临,顾客的并不接受,我也是情绪懈怠的听之任之,为什么不能像那位买菜的摊主一样主动一点呢?明知低焦油卷烟比焦油含量高的卷烟危害低,难道这不是一个好的卖点?

于是回到家,重新开始整改卷烟柜台。*先增加低焦油品牌卷烟的品种,把这些低焦油品牌单*设立一个陈列造型,并写了一个导向语,主要介绍低焦油卷烟的低焦低害的理念,还有品牌的介绍以及品牌特色。当顾客光临时发现有购买卷烟的意向时,我会抓住低焦低害,对健康有利这一卖点,主动**给消费者。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商品得到更为*爆的**,还需要抓住商品的卖点,这样才真正的能够吸引到消费者。而低焦油卷烟时代的来临,作为一名销售卷烟的零售户,只要能够正确运用自己的**技巧,从陈列造型,宣传技巧,还有主动推销做一些改变,一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