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粤菜馆商机火爆 创业加盟优选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爱吃特色的美食,新雅粤菜馆的特色鲜明,坚持创新,打造特色的粤菜美味,新雅粤菜馆以特有的菜式和韵味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创业者选择新雅粤菜馆加盟能够开启新商机。

很多人问新雅粤菜馆怎么样?新雅广式月饼是新雅粤菜馆的拳头产品,秉承了传统的制作配方及科学的工艺流程,引进全套现代化设备,选用上等天然原料,成品皮薄馅靓,口感滋润柔软,品味高尚,质量上乘。

近年来,新雅粤菜馆及新雅月饼以其优良的业绩和**的品质,先后荣获“****特级酒家”、“上海市**产品”八连冠等称号,新雅广式月饼和新雅餐饮服务商标,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双双认定为“上海市**商标”,从而成为上海餐饮业*家荣获产品、服务“双冠王”的企业。于2005年1月正式启用的新雅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松江九亭工业园区内,建筑面积达13000余平方米,是**的、与**食品工业发展相同步的食品生产基地,是现代食品与传统食品相结合的绿色家园,她的建成,对于新雅食品品牌的拓展,将产生不可估量的深远影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餐饮市场瞬息万变,新雅也在不断思考,如何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文化优势、技术优势,使品牌这一*大的无形资产,吸引带动有形资产,真正实现品牌的延伸和增值,从而探索一条传统“***”餐饮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成功之路。为此,新雅管理层于03年下半年,在位于松江九亭高科技园区投资新建了新雅食品生产基地,并于2005年2月正式投入试运转生产。

在现代,新雅粤菜馆坚持品质,不断**新美味,消费者喜爱的新雅粤菜馆自然有市场,创业者投资新雅粤菜馆,能够开启财富的大门,新雅粤菜馆主打的特色菜品非常吸引消费者。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