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包店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开店新手来说,刚开始可能对开店流程都不是很清楚,这就需要一定的相关知识储备以及相应的实战经验积累。小编就来为你提供知识来了,一般开面包店需要做下面这五件事情。

1 、一般的面包店都会雇一个师傅专门做面包,而且一般面包店不知买面包一种食品,至少会有蛋糕,其他的一些点心啊麻花什么的一开始*好不要自己做,*好是进其他厂家的达自己的牌子。因为面包不适合长途运输,一般都自己做。

2、在开业前应该准备办理一些证件::营业执照(工商管理局)、税务登记证(当地税务局)、卫生许可证(当地***)、排污许可证(当地环保局)、消防许可证(当地消防大队)、个人健康证(当地***)。

3、设备准备:一般新开张的面包店,用一些*基本的设备就可以了,随着发展再更新设备。比如,和面机(搅拌机),打蛋机,奶油机(做蛋糕要用),分层烤箱(配齐烤箱托盘),各种磨具,一般蛋糕会用到,还有食品包装袋.和盛放做好的面包的器皿。

4、材料可以到你当地的副食品市场去批。一般原材料只要保存好了,都可以放半年到1年。(别忘记在装修的时候保留一个房间或隔个空间做消毒间,否则***门要查的。)

5、*后招几个营业员,准备一下就可以开张了。

那么开面包店还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想开一家面包店.*先也是*重要的就是技术问题,只有当您掌握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技术,您才能全面系统地了解面包房.继而开一家面包房,把它经营好。技术知识是做好产品的前提,同时好的产品又是面包店成败的关键。

生产技术问题的解决可以有不同的途径。现阶段.*直接、速成的方式莫过于到烘焙培训班参加学习。在培训班里,老师会毫无保留地讲授各种流行面包、蛋糕、小西点的制作技术,让您在短时间内成为一名合格的面点师。同时还可以了解很多关于设备、原料方面的知识,让我们全方位了解我们所要开展的事业。

很多饼店的失败,或多或少由于经营者对专业知识的缺乏所造成的,因为对专业知识的缺乏会造成您生产成本的提高以及产品质量的不确定.进而增加您的经营风险.例如:您掌握了足够的知识,就会知道您需要什么样的设备,用什么样的工具,出什么样的产品以及师傅们做出的产品是否合格,而不需要过分地依赖"师傅们"出谋划策。您需要了解,作为**.我们的目标是*少的投入,***大的价值,而"师傅”们考虑的是怎样能使自己的工作更加轻松,得到*大的利益。以前有许多开面包店的人,因为不懂专业知识,而完全听从“师傅”们的建议,直至无法继续,而导致失败。

因此您如果想开一家面包店.一定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储备才行。除了学校学习,您还需要及时掌握行业动向.保证自己站在技术、产品、营销的前沿。订购一些书籍、杂志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定期参加一些学校或原料经销商主办的各种演示会、展示会、展览会,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只有掌握了知识,才能掌握您的事业,成就您的事业。

做好资金准备 有了专业技术支持后,开店的第二个准备是资金,要有一定的资金支持。一般在不计房租的情况下,一问30~50平米的店面均需5万元左右的资金.其中包括设备投入如烤箱、醒发箱、冰箱、大小搅拌器、操作台等约1万元左右;工用具投入如烤盘、各种模具、刀具需2千元左右:货架、展示柜5千元左右;其余原料、办营业执照流动资金等约1万元。稍大一点100平米左右的店.投资约10一15万元,主要投入除上述投入数量增加外,装修费用也会增大。

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如果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我们的,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后预祝你开店顺利。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