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好不好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烧烤投资品牌为什么会被人们贴上不健康的标签,主要是因为传统烧烤采用那种露天炭*烧烤的形式,油烟较大,飞灰还很多,食材水分流失的快等缺点。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烧烤加盟项目可就不一样了。味道男女水晶烧烤采用自行设计定制的环保型专用水晶烤具,**解决了传统制作中存在的油烟大、飞灰多、食材水份流失等弊病;整个餐厅**透明制作,做到真正油烟少、对人体和环境的伤害*小。味道男女技术研究院研发出“秘制*门酱料”,只需对普通食材进行简单的烹制量化添加,顾客自己动手,即可烤出饱满油亮、色泽诱人、外焦里嫩、满口鲜香的美味。和其他品牌相比,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加盟有什么优势呢?

味道男女水晶烧烤怎么样?有什么加盟优势?

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加盟优势介绍:

1、有权有所代理区域内*家发展直营店或授权店。

2、代理商在所代理区域内享有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

3、总部向代理商提供系统的烹饪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有总部集中培训、远程电教培训、区域带店培训等。

4、获得总部给予的发展店铺奖励、年度销售奖励,以及其它各种形式的激励。

5、全额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6、代理商可以享受总部优惠供货价。

产品优势:

1、*门武器——1800C°水晶

味道男女水晶烤肉采用自行设计定制的环保型专用水晶烤具,**解决了传统制作中普遍存在的油烟大、飞灰多、食材水份流失等弊病;整个餐厅**透明制作,做到真正油烟少、对人体和环境的伤害*小。

2、*门**——秘制腌料

味道男女技术研究院研发出“秘制*门酱料”,只需对普通食材进行简单的烹制量化添加,顾客自己动手,即可烤出饱满油亮、色泽诱人、外焦里嫩、满口鲜香的美味。在味道男女,每一位顾客都成为**食神,让厨师**无用武之地。

3、*门绝技——无厨自通

味道男女水晶烤肉主要是对普通食材的料理,**不需厨房提前煎炒,整个制作过程都在客人的眼前进行,使顾客亲眼看到食物从生到熟。

小编介绍完了大家应该对于味道男女水晶烧烤的优势都很清楚了,这是一个很好很有前景的加盟品牌,是加盟商加盟的不错选择!如果你想加盟这个烧烤品牌,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咨询。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