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力森林蛋糕加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只要餐饮好吃,就一定不会轻易的被埋没,因为不能小看中国吃货一族的力量。在众多的小吃项目中就属台湾小吃口碑*好,可是台湾小吃品牌也有很多,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浮力森林蛋糕。

2000年12月,由台湾心隆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的杭州心隆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营西点和面包等烘焙食品,公司产品的注册商标为FreeMori浮力森林。经过近八年的苦心经营,其品牌已经成为精致烘焙文化的代名词。

浮力森林蛋糕加盟条件是什么

浮力森林作为烘焙先锋推介欧式面包与精致西点,希望消费者透过我们了解来自各国的*具特色的西点与面包文化,以“精致、天然、健康”为宗旨坚持不卖隔夜口感已不佳的面包,并引进专业技术制作各国道地的甜点、糕点。

2002年5月,浮力森林在平海路上开出了**家门市--浮力森林平海总店。6年的时间,浮力森林在杭州已经有33家门市。并且,浮力森林成都分公司也已经成立,并开出6家门市。

消费市场的扩大,带来了稳定的发展商机,浮力森林有着广阔的知名度,是广为人知的品牌,能让你的店面轻松获得稳定的客源,加盟浮力森林蛋糕,你将收获更灿烂的前景。

浮力森林蛋糕加盟条件介绍:

1、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或**友人;

2、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3、认同“浮力森林”的品牌文化及经营模式;

4、在当地有一定的社会人脉及对行业有初步的了解;

5、有充足的时间、精力应对品牌经营的要求。

以上就是对浮力森林蛋糕加盟条件的简单介绍,如果你满足这个加盟条件,并有想要加盟浮力森林蛋糕的想法,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时间回复您的。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