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呗斯料理品牌介绍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食物当然要**食材作为支撑,樵夫难为无米之催,这当然就是告诉我们材料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哈呗斯料理都以**的食材和**创意的特色料理驰名美食界,尤其是口感丰富的各式美食更是得到众多食客的青睐。哈呗斯料理**推出多款创意料理,包括挪威手握寿司、三文鱼籽刺身,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去一份清凉。

哈呗斯料理品牌介绍

手握寿司

哈呗斯料理的手握寿司,就是不用任何定型工具,只用手来造型的寿司。平时我们在电视看到的那些寿司店的师父两只手在粘呀抓呀做成一个长形方小饭团,然后上面放块生鱼片或蛋片或鱼子酱等等,一件摆在你面前,粘着酱油吃那些就是。是寿司的*典型形态。寿司作为潮流美食之一,其主要材料是用寿司醋调味过的维持在人体体温的饭块,再加上鱼肉,海鲜,蔬菜或鸡蛋等作配料,其味道鲜美,很受民众的喜爱。寿司的种类很多,而且在原料的选择上范围也很广。寿司常用的主要原料为寿司米和粳米,其特点是色泽白净,颗粒圆润,用它煮出的饭不仅弹性好,有嚼头,且具有较大的黏性。寿司的馅料丰富多彩,且*能体现寿司的特色。馅料所用的原料有海鱼、蟹肉、贝类、淡水鱼、煎蛋和时令鲜蔬,如香菇、黄瓜、生菜等等。

三文鱼籽刺身

哈呗斯料理三文鱼籽刺身无论是视觉上、味觉上都是一大享受。三文鱼籽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品。鱼籽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A、B、D及多种矿物质,比起其他的鱼类如沙甸鱼、秋刀鱼等还要多。刺身也称为鱼脍、生鱼片、鱼生,是以新鲜的鱼贝类生切成片,蘸调味料食用的食物总称。

哈呗斯料理以漂亮的造型、新鲜的原料、柔嫩鲜美的口感以及带有刺激性的调味料,强烈地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近些年,随着餐饮业**间交往的增多,世界各国好吃的东西都能在国内找到,各位喜爱料理的朋友去哈呗斯料理享受美味吧。

以上就是对哈呗斯料理的简单介绍,如果你喜欢这个韩式料理品牌,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