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贵族味道蛋糕这个品牌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蛋糕加盟选项目就选贵族味道,为你的消费者带去**般的消费体验,物超所值,大家自然愿意为其买单,自然你的经营效益就会非常好。

“贵族味道”隶属于法国雅高餐饮集团,于2005年由温州商会集团斥*资引进国内,并和法国雅高集团本部在广州联合筹建“广州法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运营**“贵族味道烘培生活体验馆”在大中国区的市场。法麦餐饮专注于法国烘培食品的研发生产和传递法式贵族优雅的生活方式!本着传承****品牌,弘扬法式贵族美食文化,“贵族味道”将给您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美食风尚!

法麦餐饮自创立以来,凭借温州商会集团雄厚的资本加上法国雅高餐饮集团**化的视野及运营经验,让“贵族味道”在烘培行业内名声鹤起。短短数年,法麦餐饮**的产品和服务,就赢得优异的市场成绩:被评为各省市**烘培名店、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食品安全**单位”、“中国竞争力**品牌”等诸多荣誉,并连续多年荣获烘培行业比赛金奖。

历经11年的发展与沉淀,法麦餐饮以具备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月饼、饮品等多样化产品的能力,并在广州江高工业园按**制药行业GMP标准投资兴建了业内规模的大型现代化无菌食品工厂,同时,法麦推行ISO9001**化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在管理上为品质提供了有力的**。2016年公司发展进入新**,法麦餐饮旗下已发展了多个品牌,其中“贵族味道”现国内拥有8家直营店,和分布于各省市7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500多家加盟连锁店,是中国烘培行业当之无愧的NO.1。

现诚邀**热爱烘培美食的同行与我们一起携手共攀事业的高峰,畅享流水人生!

贵族味道蛋糕加盟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传播爱与健康,打造烘培食品行业品牌,

企业口号:优雅浪漫人生,从贵族味道开始!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以质为上,以信立足

企业精神:追求**,勇于创新,团结协作

企业责任:宫廷,制作,绿色食材,环保工艺,做健康餐饮的捍卫者

企业核心价值观:质量、诚信、创新、责任、分享

经营理念:精诚合作,以人为本,人尽其才

经营宗旨:体验舌尖上的优雅,尊享贵族般的服务

品牌文化

品牌定位:贵族味道,平民消费;传承贵族**口味,畅享都市小资情调

品牌理念:我们分享的不仅是美食,更是一种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

品牌特色:门店装修沿用法国巴洛克式的繁复优雅的复古情调,食物传承宫廷御厨的自行研制的配方配方和精美绝伦的制作工艺,置身于这种美轮美奂的情境时,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带给您古典贵族的浪漫情怀

品牌愿景:传播法式正宗贵族餐饮文化,创造高雅、浪漫、温馨、闲适的餐饮环境

贵族味道蛋糕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贵族味道蛋糕加盟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贵族味道蛋糕加盟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贵族味道蛋糕加盟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