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生意不能少了创新意识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人创业做生意**就是对别人的一种复制,没有自己的想法,更不用说各种的创新了,这样的生意,在当前竞争如此激烈之下还谈何活得发展呢?所以说,创业做生意可不能少了创新意识,不然恐怕无法让我们的生意获得更好的发展。

如今,复印机等已成日常办公用品。然而,它却可能耗费大量的纸张,既不经济又不符合环保要求。对此,国外某公司适时推出一种“反复印机”,其大小与一台激光印表机差不多,已经复印过的纸张通过它以后,上面的图文即会消失,从而还原成能够多次复印的白纸。一张复印纸可以重复使用10次左右,故而该产品深受用户欢迎,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先进设备的**,同类产品的竞争一般都体现在小的关键细节上。然而,目前我们不少生产企业和店铺里的产品长期是“老面孔”,这怎能适应日趋变化的市场和消费需求?

所以,创新意识时刻不能少。同类产品并非没有开发的潜力和价值,只要生产者和经营者肯动脑筋,善于把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经营理念运用到老产品的挖潜和**上,多在产品的用途上下功夫,多在服务的创新上做文章,同样能够卖*适应市场需求的“同类产品”。

创新现在在各大行业都有着非常高的运用,再加上当前的创业市场竞争是如此的激烈,因此,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生意能够获得发展,就一定要多多融入更多的创新意识,这样才会让事业是越做越大。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