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客士酸奶吧加盟需要多少钱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低成本投资者来说,选餐饮加盟项目时候往往比价倾向于小项目加盟。小吃品牌中小项目*多,自然也成了投资者比较青睐的投资领域。开个小吃店投资需要多少*?如果开个餐饮小吃店基本上就卖热狗、卖茶、酸辣粉……只做外卖打包的,堂吃的是不行的,因为十平方放桌子这些都不够的,所以选择个好的地址做外卖的档口店非常不错!吉客士3万开店**绰绰有余!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面经营只需5平米,无店面流动车随时随地经营,只需万元,超***酸奶吧加盟,口感好,花样多,日销千份!5到10平米的小店开个小吃店3万够吗?

★吉客士迷你店:19800元

★吉客士精品店:23800元

★吉客士标准店:29800元

★吉客士豪华店:38800元

★吉客士旗舰店:59800元。

5到10平米的小店开个小吃店3万够吗?吉客士酸奶吧加盟,低投资,低风险,19800元小本创业,5种开店模式,7大开店优势,全方面扶持,创业**项目!吉客士酸奶吧加盟,100%无添加剂,整店输出,复制成功, ***不停!

吉客士酸奶吧,隶属吉客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店铺经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食品科技企业。“现做现卖、天然品质”主题酸奶吧顺势而生, 其“手工制作,绿色健康”特点令消费者争相购买品尝,流行风向尽聚于此!北京吉客士酸奶吧品类齐全多样,**产品国内**!

如果你对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感兴趣,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