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产业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甜品市场前景怎么样?都说中国的餐饮市场正餐占据主要地位,像茶餐厅等附属项目一般没有什么市场,其实不然,就像生活必须品一样,虽然不是什么**产品,但是生活中一旦没有了必须品的供给就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餐饮附属行业的存在就是这个道理。

甜品产业的市场前景怎么样?看下面小编为你做简单分析

中国饭铺协会副***张明厚说过,正餐餐厅永远是市场的主流,茶餐厅以及甜品屋这种休闲概念较重的餐饮虽然不能成为主流,但已经是市场缺少的一部分。据**机构统计2012年中国健康餐饮消费已经达到了1200亿元,预计2013年将超过2000亿元,其消费增长迅速翻倍并远远超过其他休闲项目。而健康休闲餐饮甜品行业,集健康、时尚、快捷于一体,潜力无限,成为创业投资者的*选。

消费者心理分析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日益变化。从消费观念上看,消费者更注重健康享受的消费,顺应着消费者消费心理变化的健康食品行业迅速在消费者心里得到高度认可,成为广大消费者娱乐休闲的*选。甜品、披萨行业是一个刚刚刚崛起的朝阳行业,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的行业。

大势所趋

近年来电子商务异军突起,搅慌了各大传统行业,传统渠道的经营者因此受到了沉重的打击,然而反观中国的各个大街小巷餐饮行业依然那么*热,所谓民以食为天,餐饮服务行业有着其他不可比拟的优势,但是就传统的中餐厅来看,受到原材料、租金及人员薪酬上涨等各种因素面临*大压力,成为其发展的一大障碍。而健康休闲餐饮行业,特别是连锁加盟的健康休闲餐饮店依然风风**,顾客源源不断,**势头依旧上涨。纵观甜品和披萨加盟连锁市场,以其健康、休闲、高聚合力、***等优势,迎合潮流快速崛起,将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的新亮点,成为当今的投资热土。

连锁反应——小投入,***

餐饮连锁加盟,从经营模式,技术,创新,宣传等方面给予加盟者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一个连锁链上有多家分店,形成连锁反应,效果远远超过单一开店形式,这使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省掉了广告费、研发费、店面设计费等,这使投资加盟者大大减少了成本;且加盟连锁顺应社会消费潮流趋势,随着当今社会人们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消费趋于品牌化,单个直营店难以形成品牌效应。而加盟连锁在固定的品牌下开设多家品牌店,有品牌特有的装饰风格,产品的*特口味及创新水平,为品牌造势宣传有重要影响,减少经营者的投资风险,增加经营者的经营利润,是经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

中国甜品行业六大消费趋势特征

季节性消费淡化

——一年四季,冷热皆宜,***之分。

品牌意识强化

——消费者品牌意识增强,更倾向于**品牌。

价格竞争激烈

——价格更偏向大众化,普遍中档装修风格,中档消费为主。

健康营养需求

——崇尚健康理念,注重营养与美味。

修心美食旺销

——休闲甜品餐饮成为新宠,甜品休闲类产品销量大幅度上升,需求不断扩大。

时尚休闲潮流

——优雅的环境,健康美味的甜品越来越受时尚青年男女的欢迎,成为娱乐休闲的场所。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