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滋巧味迷你甜甜圈加盟赚钱吗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甜品系列中甜甜圈是一个**甜品项目,女生尤其喜爱,似乎能够给人一种爱的感觉。甜甜圈是一种用面粉、砂糖、奶油和鸡蛋混合后经过油炸的甜食。*普遍的两种形状是中空的环状、或中间有包入奶油、蛋浆(卡士达)等甜馅料的封闭型。在亚洲,甜甜圈主要是被当成点心类的食物,但在美国则有许多人以甜甜圈作为早餐的主食,甚至还设立了“甜甜圈日”。

巧滋巧味甜甜圈的研发团队由**烘焙**组成,研发团队从业经验皆超过10年,深知各国食材甜点搭配技巧。在引进美国巧滋巧味艺的同时,研究国人口味,不断改良、总结,成就了今天受人追捧的巧滋巧味甜甜圈。

巧滋巧味甜甜圈加盟成功案例

巧滋巧味迷你甜甜圈 加盟商风采

1、王女士 23岁 档口店 月平均**3.4万

我从小就喜欢吃西式甜品,总想着拥有一家自己的甜品店。考察了很久,终于选定了巧滋巧味项目,开始有些顾虑,怕太难学,但总部**拥有一站式的培训运营服务,短短几天一对一专业教授,让我信心倍增,经过一年的学习,我的生意很*爆!

2、李先生 34岁 潜力店 月平均**5.5万

老婆和女儿都喜欢吃甜甜圈,全城的甜品店我都去过,巧滋巧味迷你甜甜圈的口感是她们*喜欢的,有**我就琢磨自己也开一家。经过店主的引荐,我找到了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签约之后,总部的全程服务让我**没有压力。很快就收回了成本,现在生意*的不得了!

3、王先生 43岁 区域代理 年平均**95万

我原来是一名公务员,虽然工作很稳定,但总感觉生活枯燥无味,为了重拾生活的激情,就想自己创业,我仔细甄选了很多项目,发现巧滋巧味很具有市场*景,考察之后总部的实力让我很放心。经过总部的培训,现在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老总没什么差别,钞票是大把大把的*!

如果拟于开甜品店的想法,并且觉得巧滋巧味甜甜圈这个品牌不错,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