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咖啡品牌推荐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三大茶饮,西方的可可、咖啡中国的茶。**化形式的出现,使得各国文化交流慎密,一些习惯已经没有地域之分,就像现在的中国人也会非常喜欢喝咖啡,而且在中国咖啡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喜爱,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主流方式。更成为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之一,除了小憩场所能遇见咖啡馆,如今,世界上咖啡连锁加盟强大的运营团体占领了每个角落,无论你走在哪里,都可以看见咖啡连锁店。下面小编对咖啡连锁加盟作出简单介绍。

**名 星巴克

星巴克(Starbucks,美国,创办于1971)为***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除咖啡外,星巴克亦有茶、馅皮饼及蛋糕等商品。星巴克在**范围内已经有近12,000间分店遍布北美、南美洲、欧洲、中东及太平洋区。2011年8月10日包公后裔质疑星巴克滥用包公形象。

第二名 帕斯库奇Caffe Pascucci (意大利)

意大利**咖啡连锁品牌,Caffe Pascucci源自1883年,是二战后*个现代意义的咖啡馆,以*特的慢烘焙技艺深受全世界咖啡爱好者的喜爱。目前开业咖啡厅门店遍布世界上包括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高品质咖啡豆销往**50多个国家。深受让全世界咖啡爱好者喜爱。Pascucci咖啡所选用的咖啡都确实是世间的珍品,不易找到。是世界上外表*美丽的咖啡豆,带有焦糖般的甜味,让人享受*特的快意,引你慢慢进入品尝咖啡的超然状态。在所有的咖啡厅品牌中,这个拥有130年历史的意大利咖啡品牌是唯一拥有完整咖啡产业链的品牌,其咖啡产业管理处于*严格之列,付出的劳动费用也*高,献给客户的每一杯咖啡都可说是娇生惯养的“大家闺秀”。Pascucci咖啡很好地承载了亚平宁半岛传来的那缕悠久的咖啡文化,将*优雅的意大利风情完美落地中国,为中国消费打造出一种*原本、*优雅、*舒适的意式咖啡体验。殿堂内选用经典黑黄作为主色调,复古而富有现代感,优雅而又不失情调。

第三名 罗多伦

罗多伦(Doutor,日本,创办于1962)已拥有1222家连锁店的罗多伦咖啡店,吸引的是上了年纪的日本人。它价位很低,环境不那么浮华考究,店里允许顾客吸烟。在经济萧条、收入不景气的形势下,人们都被罗多伦的低价位所吸引。

第四名 沏宝 Tchibo

沏宝(Tchibo,德国,创办于1949)号称**第五**啡销售商。该公司的标识是蓝色背景的金黄色咖啡豆。德国的沏宝在卖咖啡的同时,还销售各种消费品。多数咖啡馆卖的东西都是可以预测的:除了拿铁咖啡(latte)外,你还可以点一份意大利饼干或一块蛋糕──可能还有一张 CD 唱片。但在散布于欧洲各地的 1,200 多家沏宝咖啡馆里,你从服务员那里总能够买到一些新东西──比如说一部望远镜、手机或无绳电钻。

第五名 戴奇 Diedrich

戴奇(Diedrich,美国,创办于1983)1916年,Charlotte Diedrich在Costa Rica继承了一个咖啡种植园,之后一直经营咖啡生意,直到1983年Martin Diedrich创建了**家咖啡屋。如今,Diedrich咖啡已经是美国第二**啡零售商。 Diedrich毕竟是一家以种植咖啡为主的咖啡店,所以,他很讲究咖啡的品质。 在市场竞争中,戴奇也是通过种类来吸引更多的顾客。

第六名 第二杯 Second Cup

第二杯(Second Cup,加拿大,创办于1975)公认为是世界*大的专业咖啡连锁店之一。

Second Cup的公司总部设在世界第二大零售咖啡竞争市场――加拿大,是加拿大*大的专业零售咖啡公司。公司有382家零售店遍布加拿大,每年向8千多万消费者提供“Second Cup”所*有的的咖啡和产品,年收入逾1.3亿美元。在超级竞争的加拿大市场,“Second Cup”的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忠诚度排名不断击败星巴克和其它主要品牌。在过去5年间,“Second Cup”宣布占有31-33%的加拿大市场超过了星巴克24-29%的市场占有率 – 这也使得加拿大成为了星巴克在国际市场上唯一伏*称臣的国家。

第七名 瑟滴 Segafredo Ianetti

瑟滴(Segafredo Zanetti,意大利,创办于1962)Segafredo创始于咖啡文明发源地意大利,现为意大利**咖啡连锁品牌。在米兰,维也纳,伦敦等**各大城市,您都能见到它红黑对比的时尚色彩,品尝到那一杯杯充满热情的Espresso、Cappuccino、Caffe Catte等等.对于Espressoc意式浓缩咖啡,品质的专注和执着使Segafredo在欧洲乃至全世界成为专业咖啡的代名词。在Segafredo,每一粒咖啡豆都经过精心的采摘,筛选,烘焙,由意大利总部统一配送,并由经过专业培训的Barman精心制作,使呈给您的每一杯Espresso都具有榛子色,细腻稠密的Cream,强烈,醇厚且甘若平衡的完美口感。

第八名 科斯塔 Costa

科斯塔(Costa,英国,创办于1978)在1971年,一对意大利兄弟Sergio Costa和Bruno Costa开始成立了咖啡豆批发业务,向餐饮业和意大利咖啡专卖店提供已烘焙过的咖啡豆。凭借他们的意大利背景和Sergio在意大利帕尔马市(Parma)学到的混配和烘焙咖啡豆的经验,Costa兄弟逐步建立了他们*特的烘焙咖啡豆的风格.他们将咖啡豆经过低温缓慢的烘焙,使制成的咖啡味道更香浓,口感不苦涩。Costa兄弟更将Arabica与Robusta咖啡豆以6:1的比例混配,研发出只有costa才有的口味*特的意大利浓咖啡(espresso)。无论是这种*特的咖啡豆烘焙方式,还是那特别混配的*有咖啡配方Mocha Italia都一直仍沿用至今,成为了Costa业务的中流砥柱。

第九名 麦咖啡 McCafe

麦咖啡(麦当劳)(McCafe,美国,创办于1993)1993年诞生于澳大利亚,以经营各式咖啡和别具特色的欧陆小食品为主,经过七年多的发展,现已在**建立了300多家连锁店,成为麦当劳家族中风味*特的一员。中国*早引入麦咖啡的是香港,北京、深圳等地的麦咖啡是在麦当劳进入中国十年时即2000年成立的。目前,麦咖啡在中国的规模还不算大。

第十名 咖啡豆和茶叶 Coffee bean&Leaf

咖啡豆和茶叶(Coffee bean&Leaf,新加坡,创办于1963)把咖啡和茶结合在一起的确是很好的创意。罗素说,参差多态乃是幸福本源。面对茶和咖啡合并而成的一个世界,无论是怎样的交叉融合攻守进退都好,无论怎样的过滤调配烹煮都好,只要,不是一样的味道就好。事实上,在菜单上写上coffee and tea,是在40多年以前,地点则是在从不下雨的美国南加州。Herbert Hyman夫妇对and的理解,只是简简单单的共同出席,各自努力。在一次欧洲漫游中,他们被遍布欧洲的咖啡馆所震撼。回到老家后,他们在1963年开创了The?Coffee?Bean&Tea?Leaf——它成了美国*早的出售“茶和咖啡”的家族连锁咖啡店,也是目前***大的咖啡连锁店之一。Hyman夫妇在1998年退休,接手这一品牌的是一对来自新加坡的兄弟——Victor?Sassoon和Sunny?Sassoon,正是他们为其注入了更多的国际化色彩。作为犹太人,Sassoon兄弟的祖父在1920年代离开巴格达,迁居被荷兰人殖民的印尼雅加达,在那里开创了家族贸易。Victor认为,如果专业咖啡店将要成为一种国际化的生意,那么自己应该感谢自己的背景——折衷主义的,甚至是新加坡的世界主义的价值观。

以上都是对世界级咖啡品牌的介绍,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投资资金想要投资一家类似这样的咖啡馆,那就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为你详细介绍。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