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开家旺铺不妨选址在大卖场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零售店铺选址往往都会避开一些大卖场,就是为了可以减少竞争力。然而,虽然说大型超市存在“5公里死亡圈”的说法,但是对于小商铺经营者来说,其具体情形并非如此。调查结果显示,除了少数超市周边没有小商铺,其余大型超市周边,都围绕着为数不少的商铺,这些商铺经营者充分利用超市带来的客流量,从中发掘商机,并获得非常好的收益。

在上海田林“好又多”超市附近开了一家烟酒专卖店的刘先生直言,虽然这里比起成熟的商业街来说,人流量尚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他的烟酒专卖店还是能够充分利用“好又多”超市购物的顾客,而且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不少熟人都是逛完超市之后,再来我这里看看,并定期添置一些烟酒。”他说。在他看来,“好又多”超市并不是**怪物,虽然超市里也出售烟酒,但是对他构不成威胁。

其实,有为数不少的商铺围绕在大型超市周边,而这些商铺能够有效利用超市带来的人流量,生意红红**。商铺**姜新国表示,大型超市周边的商铺的确可以充分利用其带来的客流量,从事经营活动。北京一家机构调查显示,大型超市每天的人流量可达50000人左右,而且消费者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以20~35岁的年轻人居多。如家乐福超市资料显示,其顾客中有60%的顾客在34岁以下,70%是女性。沃尔玛超市在选址时,就要求周边1.5公里范围内人口达到10万以上,2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达到12~15万人。

其实,在大卖场前开店,虽然竞争力是强了一点,但其实对于客流还是有着更大的**。毕竟,大型超市在维护客户方面也很有讲究。大型超市经常会举行一些促销活动,来不断对周边居民形成良性刺激,扩大对其关注程度,而这也是超市**正常客流量的有效手段。当然,超市商铺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超市经营的好坏直接影响超市商铺的赢利状况。因此选择有实力的超市或者已经树立起良***的超市,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