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也可以有大作为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生意*的往往是一些小*,不少的经营者往往就容易忽视。其实,即使是小生意,如果经营得当,也可以有着大作为,也能够*出大**。**财经大学********留意到北京高校都有晚上拉闸限电的情况,而充电式LED台灯必定会有大的市场。

1个月后,一个以**财经大学为核心,辐射北京三城区、20多所大专院校的学生用品销售团队成型了。由于迎合了广大新生的需求,不插电的台灯一经推介,立刻被学生*购。**批进来的2000盏灯,3天就被*购一空!这个冬天,创业团队总共售出了约两万盏LED台灯。以每盏台灯售价15元,利润4元计算,这一个项目上,就获利逾8万元。

获得成功后,他们又骑着单车对海淀、朝阳、西城三个城区20多所大专院校的学生进行上门推销,基本就是脸盆、台灯、吹风筒、学习用具之类的生活用品。

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做生意这样的一条道路,所冲着的自然就是它的利润回报。总之,做生意讲究的利益,可是却有很多人不愿意为“小利”付出“大力”,其实小生意里面也有大作为,也许一个不起眼的小项目会给我们的生意带来*大的转机。如何去把握时机,从小做大值得每个生意人学习研究。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