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铺生意不一定兴旺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不少的店铺在我们传统的概念之中是名副其实的旺铺,然而,这样的店铺生意真的会非常的兴旺吗?我想答案不尽然。笔者曾经在西安见过一家开在深巷内的烟酒店,虽然店面不大,似乎也冷冷清清,却是该区订货量****的**店铺。

在与店主的交谈中,笔者发现店主的成功并非偶然:*先,该店虽然在巷内,但附近都是大型企事业机关的办公楼和居民区,这就奠定了*大的消费基础;其次,因为散包零售较少,店主反而有更多精力来打理大宗业务,从而建立更为广泛的生意网络;另外,大家都能想到的,巷内的租金比街面便宜近半,节约不菲的经营成本,也给店主留下更多的**和让利空间。

用来客数这个概念分析,这个店铺虽然因为迁址降低了一时的来客数,但是客单价却在店主的经营下得以大幅提升——成本降低了,销售额却节节提升,店主在经营上的精力投入得到了更大价值的回报。这个例子值得那些忙得要命却*不到*的店主们深思。

同样的道理,有些地方看似不适合开店经营,但如果善于挖掘顾客,能够争取到更多的顾客,即使在这样的地方开店经营,也可以把店铺经营成为一家旺铺。所以,旺铺生意不一定兴旺,不是旺铺的生意也不见得就一定会差。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