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童装店需要注意哪些经营细节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店是当下发展的不错的***,这个项目深受大家的关注,如果想要好好的开一家自己的童装店的话,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小编就此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1、对待进店的顾客,不能热情过头,但也不能爱理不理。开童装店要注意什么?如果儿童服装店的顾客拿起某一件儿童服装开始前后看看时,可以让她的孩子试穿,并可以**类似的款式供他多样选择,这时就要求儿童服装店营业员有一定的经验,不能弄巧成拙。

有一点,真得不合适顾客的衣服,千万不要一定说合适,硬是想让他买,人都是长眼晴,开童装店要注意什么?下次他就不一定会光顾您这家儿童服装店了;如果孩子的衣服穿在身上合适,人家看了也说好,那他还能帮您介绍生意呢。

2、做儿童服装折扣店的,跟其他专卖店比较,儿童服装价位已经很低了,所以坚持不议价的原则。开童装店要注意什么?顾客的心理是,您让价了,他下次会想让得更多,如果下次您又给多让一点,又觉得**次吃亏了。让所有的人都习惯您的儿童服装店是不议价,大家自然就不会还价了。同时不议价还能容易管理店员,以免素质不太好的儿童服装店员向顾客漫天要价从中捞取差价。

3、对于儿童服装店老客户,开童装店要注意什么?尤其是一些经常帮您带来生意的老客户,可以优惠老客户。但是在儿童服装店接待这些老客户自己一定要在场,多聊聊把客户当成朋友一样,他们聚在您的儿童服装店里还会给您拉生意呢。

总之,以上这三点就是经营儿童服装店我们投资者应该了解知道的相关内容。掌握这三个细节之处,合理的经营,一定可以让您做到事半功倍,让您的儿童服装店轻松获利,轻松****人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