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创意能帮助店铺获得更大回报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店铺的经营状况可以得到改善,不少的经营者是在不断的探索着店铺的发展策略。而时下,一些零售商总希望通过各种促销活动把顾客留住。但是各种促销活动或许能一时吸引顾客的眼球,但在留住顾客方面,不一定就能够取得明显的效果。在此,笔者告诉您,有时看似小小的创意,却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要注意发挥小创意的作用,让小小创意留住顾客心,赢来大大收获。

孩子们的“中转站”

做生意,搞好人缘是关键。所以说,对于开在居民区附近的店铺来说,反正开店,人是不能离开的,就让哪些放学后家中“铁将军”把门的孩子们来您的店中等待一会,等上班的家长回来后,直接到您的店铺接孩子,让您的店铺成为他们接孩子的“中转站”。在这些居民感谢您的同时,也许大多都会“照应”着您的生意,这不也是“双赢”嘛!

工人们的“充电站”

对于在工厂旁边开店铺的生意人来说,由于工厂工人太多,而且大多数工人是骑电动车来上班的,有时可能电动车会没电,做为开在工厂旁边的店铺生意人,就要来个小小创意,让这些电量不足或没电的电动车在您的店外免费充电,让您的店铺成为工人们电动车的“免费充电站”和存放处。可想而知,您这样做就可能多留住一些顾客,就可能多一份收获!何乐而不为呢!

宝贝们的“遥遥车”

对于有孩子们的母亲来说,带孩子逛街可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进店铺购物就更难了,同样身为母亲的您,也可能深有体会和感受,所以说,您不妨在店铺门口放几个宝贝“摇摇车”,来吸引孩子们,来赢得这部分顾客群,说不定,还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树立良好的口碑效应,让这个小小创意来解决这些带孩子的母亲进店购物难问题,您说对吧!

这些看起来都是一些小小创意,也许有些人没想到,也许有些人可能想到了,但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在此,笔者告诉您:创意无限,收获无限!要知道现在大小店铺及商场超市遍布大街小巷的每一个角落,竞争异常激烈,失去一名顾客,就有可能会失去一部分消费群体。

虽然说促销的确是能够推动着一个店铺的生意发展,而且,在店铺经营的过程之中,细节因素非常的重要,毕竟,细节决定成败,做为一个零售商应该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但不能总是搞各种大的促销活动,那样会耗费很大的精力和人力,也不一定取得好的效果。如果能从细微之处着手,根据您店铺情况做一些小小创意,来赢得顾客的心,相信您就会有大大收获!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