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纤被子品牌推荐 化纤被子和纯棉被子的区别详解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舒适有**的睡眠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的,所以我们需要一款好的化纤被子,化纤被有舒适的被芯面料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并且不会刺激皮肤,带来很舒服的触感,这款化纤被子的款式线条柔美,不仅实用而且非常的美观,下面就跟小编去详细了解一下化纤被子。

化纤被子品牌**

化纤被子品牌**-博洋家纺

健康的睡眠**告诉我们,睡眠卫生与我们的整体生活习惯以及床上用品的选择是息息相关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加上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床好被子,能够带来**的睡眠,这一款博洋家纺的化纤被子使用了**的面料,高支高密,手感软糯,细腻滑爽**的工艺,光泽立体,尽显**的品质,被角人性化搭扣设计,子母被可以自由拆分组合,一被三用,满足自己和家人的多种需求。这一款化纤被子价格为299元。

化纤被子品牌**-梦洁

舒适有**的睡眠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的,所以我们需要一款好的化纤被子,下面我们在来看一款梦洁品牌的化纤被子,这款化纤被有舒适的被芯面料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并且不会刺激皮肤,带来很舒服的触感,这款化纤被子的款式线条柔美,不仅实用而且非常的美观,这款化纤被子使用的是玉米纤维填充物,健康天然,舒适健康,贴心设计。而且茧式行缝,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身体与被芯的贴合度更加的强,打造不一样的贴合睡眠,这款化纤被子的价格为499元。


化纤被子和纯棉被子的区别详解

化纤被通常分为人工纤维被与合成纤维被两大门类。常见的品类有七孔被、九孔被、踏花被、太空被等,它们共同的优点是色彩洁白、质地柔软、滑爽舒适。它们的缺点则是耐磨性、耐热性、吸湿性、透气性较差,遇热容易变形,容易产生静电而致人体肌肤过敏。化纤制作的被子档次不高,难登大雅之堂。  纯棉被具有四大典型特性: ①吸湿性: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 ②纯棉被具有良好的保湿性,使用时让人充分感觉到温暖和舒适。 ③纯棉被在常温下使用对其品质都无影响,由此对提高了纯棉被的环境适用性能。 ④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纯棉被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被体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久用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