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地毯怎么样 红叶地毯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进行室内装饰的时候,一款质量好样式特别的地毯相信一定是你想要的。现在市面上地毯品牌不少,哪个品牌的地毯会比较好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红叶地毯这个品牌。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吗?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红叶地毯怎么样吧。

红叶地毯怎么样

红叶地毯,目前国内相关机构评测出的地毯****品牌之一,全称山东红叶地毯有限公司,地处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南工业园。成立于1983年,主要生产**丝毛合织手工地毯的研发、制作、生产。

至今已经走过30余年的山东红叶地毯,经过集团上下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了国内地毯行业的**兵,是国内自主创新*具代表特色的地毯品牌,其所走过的发展道路也是众多中小型地毯品牌争相学习的对象,也是他们所赶超的目标。

随着国内家居装饰装修对环保、绿色、健康重视程度的加深,地毯这种软装饰开始成为家装的主流选择,而在地毯行业中摸爬滚打数十载的山东红叶地毯也就顺利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的目标;而企业自身的生产利益也在不断的扩大。


红叶地毯价格

产品1、红叶客厅茶几地毯床边地垫现代简约田园风格手工剪花

红叶地毯价格:59.00-1128.00元

产品2、红叶地毯1018B圆羊毛混纺手工剪花立体图案欧式客厅茶几地毯

红叶地毯价格:135.00-2160.00元

产品3、红叶1252B传统手工雕花立体图案客厅茶几卧室书房地毯

红叶地毯价格:56.00-1680.00元

产品4、红叶地毯08P羊毛混纺手工剪花欧式床边玄关门厅走廊进门地毯

红叶地毯价格:129.60-162.00元

产品5、红叶1318P羊毛混纺手工剪花图案现代田园风格客厅茶几地毯

红叶地毯价格:63.00-1102.50元

产品6、红叶地毯1025W仿羊毛地毯手工剪花立体图案进门垫

红叶地毯价格:63.00-1620.00元

经过上面的介绍,不知道大家觉得红叶地毯怎么样呢?上面小编还准备了一些红叶地毯价格给大家,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做个参考哦。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