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简约地毯材质选择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中,地毯是很常见的一种家居用品,市面上的地毯种类繁多,材质也是各种各样,那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呢?我们不免好奇,所以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的相关内容。

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1、真丝地毯

说到真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真丝家用地毯就是用真丝制作而成,真丝家用地毯具有厚实、弹性好、吸湿性强、透气性好等优点,常被摆放于客厅,真丝家用地毯表面光滑、手感很好,放于客厅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显示主人高雅的生活品质。

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2、腈纶地毯

腈纶地毯相对来说价格比较实惠,而且腈纶地毯的耐用性而且也易清洗。另外现在还有一种剑麻黄麻地毯,夏天挺适用的,*环保大概是它了。


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3、尼龙地毯

尼龙地毯是家用地毯中*为耐用的一种,因为尼龙地毯有防霉、防滑、防腐、耐磨损、耐曲折的特点,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因此多数消费者都选择尼龙家用地毯摆放于走廊、进门处、楼梯处,虽然尼龙家用地毯性价比较高,但是尼龙家用地毯比较容易被污染、易产生静电。

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4、混纺地毯

混纺地毯,它是一种里面参杂羊毛,以及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的,这种地毯材质一般具有羊毛地毯的优点,又结合了纤维地毯的耐用的优点,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种地毯。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