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清洗的时候应该注意的问题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羽绒被现在非常受欢迎。被子是谁都需要的,每个夜晚,它都能给你一丝温暖。那么羽绒被怎么清洗呢?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羽绒被清洗方法吧。

(1)棉织物清洗时,应先把洗衣粉等洗涤剂(勿使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放入水中,待**溶解后,再放入棉织物。

(2)一般浸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清洗时的水温一般不超过40度。

(3)清洗时,浅色产品要与深色产品分开洗涤,避免染色。

(4)被子晾晒时,适宜选择通风、无阳光直晒的地方,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佳时间。晾晒时*好将被套取下。

(5)有花边、坠子等可取下的装饰物一定要先取下再洗。

羽绒被清洗一定要按照相应的清洗方法来做。以上就是小编对羽绒被清洗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