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分类 被子种类全解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被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家纺产品,被子的种类很多,材质不一样导致被子特点各不相同。那么,被子有多少类呢?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羽绒被

羽绒被的填充物就是羽绒,羽绒具有具有轻。柔。软的特点,被子蓬松有弹性,羽绒被子是*轻的被子,盖在身上舒适,而且羽绒还有具有保暖、吸湿、透汗的功能,所以环境潮湿或者爱出汗的人适合盖羽绒被。

羊毛被

羊毛被纯羊毛制作,具有天然的抗菌作用,能有效抑制霉菌、螨虫,羊毛被弹性好,有垂感,不会随意滑落,舒适保暖,吸湿保干、冬暖夏凉。

化纤被

化纤被价格比较低廉,而且被子比较轻巧,保暖性能较低,适合在春秋气温不低的时候盖,化纤被里的纤维容易摩擦生电,**会导致吸附很多灰尘,化纤材料的被子贴身性较差。


蚕丝被

蚕丝是一种具有轻、柔、细特点的天然纤维,而且蚕在生长过程是天然无公害的,所以蚕丝被算是即天然又环保的被子,适合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使用,蚕丝很轻薄盖在身上既保暖有舒适。

棉被

棉花制作的被子具有保暖、耐热、透气、吸湿、舒适的特点,而且棉花没有静电,即卫生又舒适,而且价格相对羽绒被、蚕丝被、羊毛被便宜,是*受大众喜欢的被子。

驼绒被

驼绒是骆驼腹部的绒毛,数量有限,所以价位也相对较高,驼绒被有防风、防寒、保暖、透气的作用,而且***、防虫蛀。

亚麻被

天然亚麻有脆爽, 丝滑的质感,是***纤维,亚麻被具有透气、吸汗、卫生、舒适、凉爽、抗菌、防皱、免烫等功效,而且不起静电,避免吸附灰尘,不起球。

被子种类很多,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以上就是小编对被子种类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