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洗涤方法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轻巧舒适,人人都喜欢,但是你知道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蚕丝被的洗涤方法吗?那么,蚕丝被应该怎么洗涤才好呢?才能**不被洗坏呢?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蚕丝被的洗涤方法吧。

1、蚕丝被有3层的,蚕丝、内套、被套,蚕丝+内套就是所谓的被芯,不能水洗(可水洗蚕丝凉被除外)。被套可以拆下来洗。所以有被套保护一般里面不会脏的。

2、蚕丝不容易产生静电的,所以不会像化纤被、羊毛被一样吸附灰尘和脏东西。里面就算用了好几年也是很干净的。所以不用担心。

3、假如里面的被芯不小心沾染了污渍,可以用中性洗涤液局部擦拭于阴凉处晾干。自己不能处理的可以到干洗店做局部处理。

蚕丝被洗涤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洗涤方式。以上就是小编对蚕丝被洗涤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