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品牌推荐 羊毛被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羊毛被以它*特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我国市场上羊毛被品牌众多,往往让人不知所措,怎么选择口碑好的羊毛被品牌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三款口碑不错的羊毛被品牌吧。

羊毛被品牌

**品牌一 恒源祥

恒源祥是羊毛被品牌中的元老了,各种羊毛纺织品都要数恒源祥的产品*具代表性。恒源祥是中华***,也是中国****,同时它还是***企业技术中心,***大的绒线制造商之一。恒源祥的羊毛被有比较好的保温效果以及舒适性,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品牌二 鄂尔多斯

内蒙古是羊毛出产的主要产地,许多大的企业都会在内蒙古去选购羊毛的原材料,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是内蒙古比较大的羊绒产品制造集团,鄂尔多斯羊毛被舒适整洁而又富有亲和力,是比较理想的居家床品。鄂尔多斯是中国****,也是****产品,出口免验,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也是榜上有名的,购买过鄂尔多斯品牌的羊毛被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羊毛被产品确实是很不错的。


**品牌三 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相信也是大家很熟悉的家纺品牌之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该有很多朋有都再用水星家纺的床上用品。水星家纺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也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家纺制造方面都有比较强的实力,水星家纺生产的羊毛被也是具有很好的使用度的。

羊毛被价格

恒源祥fazeya纯新100%澳洲纯羊毛被子加厚被芯秋冬单双人婚庆结婚 368元

选择羊毛被要选信得过的品牌。以上就是小编对羊毛被品牌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