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贴身被子羊绒被的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被子是床上用品的一种,是面积足以覆盖人体、长方形的布料,一般用作睡眠时保持温暖。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羊毛又具有很好的悬垂性,因此贴身性好,所以作为被芯也是很好的选择。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羊绒被的相关知识吧。

几千年来,羊毛以其舒适、温暖充满了我们的生活。羊毛是一种***纤维,科学技术的仿制也无法企及。我们把它们制成被子、床褥一拥它们入眠。科学研究表明羊毛床品能提供我们更加舒适的睡眠,它能维持与体温相同的温度,并使睡眠时的脉搏值更低。

羊毛被具有天然抗菌性,**的弹性,**的保暖性和超强的吸、放湿功能;与化纤太空被相比,羊毛纤维的主要成分角朊蛋白质与人体皮肤外表起保护作用的蛋白质相同,使它具有天然的亲肤性,可保持贴近皮肤的*佳睡眠温度32.7℃,增加深度睡眠时间;羊毛的天然抗菌性可以有效抑制霉菌、螨虫的生长,使其在禽流感肆虐的今天更具有健康优势。

选购时建议大家使用*简单的方法,从开口处取下一点羊毛,用眼看:**,看羊毛的颜色。不是越雪白越好,正宗的澳洲9个月小羊的毛是米白色的,如果太过雪白,说明羊毛原本品质不是很好,去污去杂的程序比较多,有可能对表层蛋白质有损害。第二,要看纤维的粗细长短。根据**羊毛局的认证规定,一般长2~3英寸、细度在28~32微米的羊毛*适合做羊毛被,太细太粗都不好。具有良好的色泽和回弹性。第三,看包裹布料。外层布一定不能是有涂层的(类似防光窗帘的那种),这样就很有可能内里羊毛油脂率、杂质去除都不过关,用外层来防止外渗。用鼻闻:闻一下羊毛被的味道,经过碳化、清洗、梳理的羊毛不会有任何异味,包括羊膻味儿。用手摸:摸一下包布的柔软度,如果被子发硬或者发脆,则可能是面料有海绵或涂层,这样的被子舒适性差而且可能甲醛超标。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